剛接到La Millou的試用邀約時,我點進產品網頁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 搞錯了吧,Sophie已經小二了,現在要我體驗嬰幼兒相關產品是要我再去生一個嗎? (哈哈哈哈哈)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被五彩繽紛的設計與逗趣的造型產品給吸引住了,直呼好可愛喔! 再仔細研究產品,幾個特點再度吸引我,產品是歐洲手工製造,且通過歐盟CE認證及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的認證,不容易有毛屑造成過敏… 這麼好的產品怎麼現在才代理進口啊?

最後跟La Millou負責的同仁討論過後,決定體驗暖膚豆豆毯,本以為定位在嬰兒用品,沒想到試用過後Sophie愛死了他的貓貓豆豆毯(迷糊粉紅貓暖膚豆豆毯),還一直問我,媽咪~我小Baby的時候你怎麼不買給我,這…是要怪廠商太晚進口,還是要怪Sophie太早出生阿? 哈哈哈哈哈 
2013-09-19 07.03.26.jpg

看網頁照片,就可以感受到La Millou的品質,實際收到產品後不僅是Sophie,連我都愛不釋手。外包裝是環保布包,還蠻有質感的,綁帶前方有一個色彩繽紛的愛心設計,長度跟Sophie的泰迪熊一般,約30CM左右吧,抱起來軟綿綿的,攜帶還蠻方便的,送給親朋好友寶貝的見面禮也很體面大方!

2013-09-18 23.36.09.jpg 2013-09-18 23.37.06.jpg  

這貓貓豆豆毯超可愛的,採兩面設計,有貓咪圖案的是棉質,摸起來非常柔軟,另一面紅色凸凸的是具有獨特觸覺顆粒設計的毛質布料,這一面摸起來好軟好毛(Sophie的用語),忍不住讓人想用臉頰去磨蹭,就像貓咪一般,雖然是設計給小嬰兒的產品,但是那個凸凸的豆豆連我都會想要多摸幾下。大小尺寸是80x100公分,給小Baby用剛剛好,給Sophie用乍看之下有點小,但是這樣剛好,抱著豆豆毯Sophie很自然就抱著入睡,也比較不容易踢被子了!

2013-09-18 23.38.07.jpg

看似簡單的設計,但是我覺得對小嬰兒非常的重要,小嬰兒剛出生時,觸覺是他接觸世界很重要的管道,摸這毛毛的凸凸設計,不僅可以刺激大腦,而且我覺得對於安撫情緒也很有幫助。Sophie睡覺的怪癖就是得摸著毛毛的東西入睡,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應該是有安全感吧,但是一般的絨毛玩具因為容易有塵蹣造成過敏,所以其實醫生很不建議,所以Sophie超愛搶我的記憶枕,愛抱著入睡,只因為表面的枕頭套也有毛毛可以摸。現在有了貓貓豆豆毯,我總算可以不用等Sophie睡著後再把我的枕頭搶回來了,哈哈!尤其是產品經過歐盟CE認證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認證,不含致癌或致敏物質、殺蟲劑、氯化Phenoless、甲醛、有機溶劑或刺激性塗料,且不易起毛屑,降低小朋友過敏反應,加上產品為歐洲原裝進口,非亞洲/非洲代工品,手工縫製,就是一個很讓家長放心的產品。

看Sophie抱著他的貓貓豆豆毯睡的多香甜阿~ 呵! 還可以整包拿來當枕頭耶!!!
2013-09-28 08.18.53.jpg 2013-09-21 11.13.43.jpg 2013-09-20 23.28.36.jpg

收到產品沒幾天,剛好我們就要出國度假,於是Sophie這次打算抱著新歡-貓貓豆豆毯出國,所以他的絨毛娃娃們乖乖看家,哈!加上最近的天氣冷熱變化大,在飛機上或是車上吹冷氣睡覺,有件毯子的確會讓我比較放心。而且毯子的大小很容易收納,約1~2分鐘我就可以把他摺好裝進環保布袋中,我不得不說這對於愛旅行的我們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看Sophie不管到哪裡都帶著他的寶貝毯子睡得香香甜甜的,就很想跟他搶被子來蓋~ :P

毯子大小適中,不管是抱著手裡或是掛在行李箱上都很方便....
2013-09-19 08.09.08.jpg   2013-09-22 15.51.29.jpg  2013-09-22 13.47.49.jpg 2013-09-22 14.48.20.jpg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售價2280大洋,(http://www.lamillou.com.tw/index.php/my-store/warms/mb005r-detail),乍看之下的確是有點貴,但是,在體驗了兩周多以後,我承認這產品是值得這價格的。從嬰兒出生可以當蓋毯或是鋪在嬰兒床、嬰兒車上使用,一直可以用到小學,絕對可以用超過10年,加上設計繽紛,產品材質佳,通過歐盟多樣認證,產品品質有保障。少買兩個容易有塵蹣居住的絨毛娃娃就可以擁有豆豆毯了,加上居家旅行使用都很方便,可以陪著小朋友一起快樂成長,價值遠勝過於價格,屬於高CP值的產品,超推薦的!

 ========================================================================

 

fp01m_211x317.jpg  

為了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感受到波蘭拉米洛La Millou優質產品,不要光聽我一直講,雖然我講的是實話,絕對沒有拿人嘴軟,哈哈哈哈~ 特別情商La Millou贊助價值864元的豆豆安撫巾~粉紅棉花糖(http://www.lamillou.com.tw/index.php/my-store/scarfs/fp01m-detail),要送給幸運的朋友,方法很簡單只要 

1.在文章的開始或結束的FB分享中按讚,如下圖框。 

            未命名.png  
2.在訊息留言處寫下
我想體驗波蘭拉米洛La Millou安撫巾,我是第xx個讚以及您的email
(依照上圖的數字填寫,案例為第48個讚) --> 第xx個讚的數字就是你的抽獎號碼,一定要寫喔!
如您不想要公開email可寫悄悄話,email需為可聯絡之信箱喔,不然到時候你中獎了我無法跟你取得聯繫,產品就歸我喔,哈哈!

活動將於10/25結束,10/26抽出幸運的朋友,公佈在此篇文末,並於一周內寄送La Millou豆豆安撫巾,中獎者需提供一張Baby(或爸媽任一)與產品合照寄給我公開在這篇文章末端喔!

祝大家幸運中獎!!!

 

===========================================================================================================

2013/10/26 update

恭喜65號的大頭麻麻中獎, 獲得 La Millou豆豆安撫巾
謝謝各位媽咪把比的踴躍參加, 以後還會陸續爭取好商品給大家使用體驗
歡迎常來我的BLOG逛逛

2013-10-27 01.48.34.pn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