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糟性皮膚炎的困擾,雖說他不是什麼致命疾病,但是皮膚太薄,常常這邊紅那邊紅就是不好看嘛! 尤其是曬完太陽跟擠完粉刺後簡直就是慘不忍睹來形容,所以每次做臉我都要跟美容師再三溝通跟拜託,最後的修護跟鎮定很重要,我不要滿臉好像剛打完雷射般還要戴口罩走出Salon,那實在太好笑了! 

這次得知網路上人氣紅的Liz深層修護面膜,由整型外科醫師、生技博士共同研發,就是專門為我這種脆弱敏感肌研發,不含酸類及酒精,不易刺激、無負擔,且含有長效膠原蛋白,對於雷射手術後的保養修護,或是我這種只要有輕微的外力刺激就紅腫的膚質專用,有效的鎮定肌膚,保濕及修護!
2013-10-12 20.44.50.jpg  

才剛去墾丁度假回來,即使我準備了一堆防曬產品,但是愛玩水的我總還是有玩過頭忘了補防曬的時候,臉黑不打緊,最怕的就是曬傷皮膚痛的要死,趕緊來體驗Liz深層修護面膜吧!2013-09-29 16.17.36.jpg


使用前,皮膚狀況很多,還暗沉,照片不太容易拍出我臉微紅的狀況,應該是一整片紅 ><
2013-10-12 22.31.50.jpg
 

面膜的材質頂級的木漿纖維,感覺很薄很透
2013-10-12 22.34.15.jpg
 

跟大部分的面膜一樣,有一層保護膜
2013-10-12 22.35.32.jpg
 

修護中的照片有點恐怖><
一片面膜約25ML的精華液,面膜還算浮貼,感覺蠻舒服的,而且不會像有些精華液太稀的面膜會頻頻低水
2013-10-12 22.44.07.jpg
 

噹噹~15分鐘後,皮膚比較透亮了,剛皮膚的暗沉都不見了耶!
2013-10-12 23.36.56.jpg
 

把敷臉前後照片排一起比較容易比較,真的很明顯耶!!!
2013-10-13 11.37.36.png  
 

因為是酒糟膚質,大致上是沒救了,只能打脈衝光保養,過陣子打完脈衝光後,一定也要來試試Liz面膜!!!Laser treatment2.jpg  
 

除了之前提到的醫美術後專用,不含酸類及酒精,不易刺激、無負擔外,仔細看一下還有頂級洋甘菊萃取,可以幫助肌膚吸,預防肌膚暗沉,難怪我一敷完臉,整個暗沉膚色通通掃光光,讚!!!
且還有五胜肽、六胜肽奢華添加,緊緻拉提、淡化細紋,哇,這很重要要常常使用呢~
還有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幫助皮膚維持最佳狀態,保濕鎖水,長時間水噹噹!
2013-10-12 20.46.17.jpg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網址: http://www.lizlady.com

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