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巷弄間總是可以挖掘到美食

已經吃了一年的紅油芋餃也是這樣偶然給我找到的寶

噹噹噹~就是他, 這間店我最愛的美食~ 紅油芋餃

IMG_3913

這芋餃的皮可真的是摻了芋頭去做的, 吃起來不像是水晶餃那樣的超Q, 而是有點Q軟Q軟的口感, 蠻好吃的!
芋餃裡面包的餡有香菇, 豬肉, 筍子...切成細細的, 炒過包進餃子裡, 要吃的時後沾點左上角的紅油, 讚啦!!!!!!!!

不敢吃辣的還有白油可以選擇喔, 只是我沒吃過
這紅油其實只有小辣, 還帶點酸酸的味道, 非常的開胃, 搭配著芋餃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

IMG_3919

 

店招牌

IMG_3912  

 

除了芋餃外, 還有一堆麵食可以選擇, 我吃過幾次, 還不錯,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芋餃

另外我會推薦的是他的竹筍酸菜湯, 也是一般麵食小吃店沒有的湯品, 竹筍跟酸菜都蠻多的, 一碗湯配上芋餃, 撐死我~ 所以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喝過他家的湯了!!!

IMG_3915  

 

他的小菜看起來也很美味, 右下角那盤是怪味雞, 我一直想嚐一嚐的, 無奈~每次去都是一個人, 實在是吃不下點不了那麼多所以作罷! 改天一定要嚐嚐看~

IMG_3920  

 

有機會經過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的話, 可以去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