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來師大附近辦事情, 到瑪丘吃墨西哥餅去~

因為是平日中午, 所以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記得之前去東區那間小小店, 每次都要花點時間排隊的 

我在QuesadillaFish Taco兩者間徘徊, 最後還是選了起司很多的Quesadilla 

多半我吃異國料理, 最愛的就是他的道地口味, 不喜歡台式化, 但是我卻獨愛瑪丘的豆腐起司薄餅, 詭異吧, 豆腐口味

IMG_3965  

說他是豆腐, 我覺得他的口感更介於豆腐跟豆干之間, 而且咬起來QQ, 每次吃都會有一種蠻其妙的感覺, 豆腐跟起司的味道非常的搭配啊!!!

IMG_3970  

不過, 這完全跟墨西哥口味搭不上邊, 產品說明中應該有的莎莎醬、白酸醬、酪梨醬在裡面完全吃不到(~有不實廣告的嫌疑), 口味偏淡, 我猜應該是素食口味(我從來沒問過是否素食可食用),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而在一般餐廳Quesadilla都會有附沾醬, 但在瑪丘好像要另外付費購買, 印象中我在菜單上有看到單種醬料一份25, ~ 實在有點貴耶!!!!

單一個Quesadilla說真的吃不過癮, 本想點套餐, 但是瑪丘店內只提供冷飲, 在氣溫突然下降又下雨的的今天, 我想要的是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阿~ 而且平常我會點的Horchata今天也沒有, 殘念啊!!!!

Horchata主要是米跟肉桂調製的飲料, 我覺得叫他肉桂米漿還蠻恰當的, 不過這樣翻譯大概沒人會點吧, 哈哈, 他口味還蠻特殊的, 喜歡肉桂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所以後來我又加點一份炸墨西哥起司辣椒, 一份399, 也是不便宜

用的是墨西哥辣椒, 所以是會辣的, 裡面包了起司, 我本來期待的是Mozzarella Cheese, 吃了會牽絲的, 結果裡面竟然是放Cream Cheese, 頓時超失望的, 而且吃多了好膩, 即使墨西哥辣椒的辣味會讓這種的感覺減少一些, 但是還是蠻失望的, 我下次不會再點了吧!

IMG_3968 IMG_3969  

朋友點的是墨西哥沙拉, 不過照片忘了拍, 裡面有生菜, 豆泥、莎莎醬、白酸醬、酪梨醬跟飯, 乍看是蠻好吃的, 但是我嚐過以後整各大失所望, 不愛~

對於瑪丘, 我還是推薦的, 雖然今天嚐到的兩道料理我都給予X的評價, 但是對於TacoQesadilla我還是蠻愛的! 價位嘛~ 說真的, 偏高, 只是墨西哥料理在台北並非到處都有, 大概是物稀為貴吧!!!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