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林森北路小巷子內的14號公園麻油雞, 我已經看很久了, 每次帶Sophie去玩具反斗城買玩具總是想要去吃吃看, 奈何麻油雞小孩不愛, 每次都去吃古拉爵, 總是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裝一碗麻油雞, 總算好不容易給我逮到機會試試看 ^_^

IMG_4674

 

菜單

IMG_4664

 

由於第一次來吃, 所以我點了套餐, 麻油雞湯+麵線+燙青菜 150元

一般我都會點麻油雞腿的, 但店家今天只剩下雞胸肉跟雞翅, 礙於雞胸肉吃起來都會茶茶的, 所以我原本打算點雞翅的, 但是店員聽到我的理由後跟我說, 他們的雞胸肉很嫩喔!!! 由於我也沒很愛吃雞翅, 所以就相信店員一次

端上桌的麻油雞湯, 看起來白白的, 看起來就沒有很美味的樣子, 嚐了一口後, 哇~~~~ 好吃!!!!! 雞肉果真嫩嫩的, 一點都不茶, 麻油湯也蠻好喝的, 還沒入口就聞到很香的麻油味, 只是我偏好在重口味一點, 如果麻油能放更多一點更好

IMG_4667

 

 麻油麵線, 麵線很Q, 搭配上麻油及油蔥, 好香好好吃喔~

IMG_4663  

 

燙高麗菜~ 本應該很普通的一盤燙青菜, 但是高麗菜本身卻出奇的鮮甜, 讚!!!

IMG_4665 

 

牆上一幅大大的海報, 訴說著14號公園的故事

IMG_4672  

 

冰箱還有賣真空外帶包裝, 要買回家跟家人一起共享也很方便

IMG_4673

 

老闆看我在拍照, 塞給我一張DM, 看來產品真的還蠻多的, 下次想買發芽米鮮菇粥回家嚐嚐看^^

IMG_4677    

 

有機會路過可以來嚐一碗美味的麻油雞!!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