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染燙的關係, 使原本就很細的頭髮常會打結及髮尾枯燥乾澀, 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上美髮院護髮, 美其名為貴婦, 事實上是不護髮整個頭髮就跟稻草一樣慘兮兮, 毛躁不堪~~ 哭哭!!!

所以當看到Silk Therapy絲洛比空氣感熱導精華」的DM上的寫的好萊塢女星最愛一邊吹乾一邊保養」以及「在家就可以享有專業沙龍級的護髮享受」...等, 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恨不得馬上體驗看看!!

2014-02-09 15.50.10.jpg

2014-02-09 15.50.27.jpg  

 

Silk Therapy絲洛比空氣感熱導精華透明質地, 有點像髮油, 但是又沒一般髮油那麼的黏稠, 有淡淡的香味, 還蠻好聞的使用說明上是寫乾溼都可以使用但是我都是洗完頭髮後, 濕髮就直接擦上產品, 吸收很快, 頭髮也不會油油的, 然後再來吹乾頭髮, 體驗一下一邊吹乾一邊保養的效果!

2014-02-09 16.20.47.jpg  

 

這是還沒擦上絲洛比, 頭髮剛洗完濕濕的樣子, 感覺就很乾澀不順

2014-02-06 11.24.06.jpg

 

擦上絲洛比一邊吹整, 感覺頭髮好像順了一點

產品說明上表示, 因絲洛比空氣感熱導精華含有小分子蠶絲蛋白晶華, 可以修護受損髮質, 深層滲透髮絲, 在洗髮後使用, 利用熱導加速產品吸收, 讓養分滲透, 所以使用後, 毛鱗片會變得柔順有光澤。所以即使是用高溫吹整秀髮, 還是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而且最後殘留於手上的精華液還可以塗抹於皮膚比較粗糙的地方, 我都拿來擦後腳跟, 一點都不浪費

2014-02-06 11.27.12.jpg

 

這是使用產品過後, 吹乾的秀髮, 一整個就是好梳理, 而且頭髮比較有光澤, 可以感受到彷彿電視洗髮精廣告中梳子很順的滑下頭髮的感覺, 柔順光亮喔!! 另外頭髮感覺也會比較蓬鬆, 感覺比較有精神~ 還蠻讚的!

2014-02-06 11.57.48.jpg

2014-02-06 11.56.18.jpg     

 

官方產品介紹說每天只要5分鐘, 連續使用2周, 就可以發現驚人的改善效果, 可以擁有豐盈彈力與亮澤如絲緞般的秀髮!!!

聽起來好心動喔, 雖然我只用了3次, 但是說實在的效果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所以繼續努力用吧!!! 而且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簡單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免包覆的特點, 以往護髮多半都需要在浴室中用熱毛巾包覆頭髮, 或是戴上專用的插電式護髮帽, 不然就是上美髮院當貴婦, 而絲洛比只要洗完頭擦在頭髮上就可以直接吹乾頭髮, 還達到修護保養的效果, 讓吹風機變成護髮機, 而且一瓶搞定, 實在很適合懶人--我使用 ^_^ 在家就可以體驗沙龍級護髮, 實在很不錯!

 

不過一瓶150ML原價$990, 感覺似乎有點小貴, 現在網購有活動, 買大送小外, 還送洗髮精及潤髮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13297

 

 

 

 

 

北市衛廣第10301250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