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可是久仰大名,但從來沒用過。幾年前,我只注意到這款面膜品牌的名稱很特別,而且到處都可以見到他的蹤影,不管是屈臣氏、康是美,連7-11都有販售,但後來好幾個馬來西亞朋友來台旅遊,就指名要買這款面膜,說是便宜又好用,一次買就都買好多,說是回去送人都好看!後來去了幾次藥妝店逛,都還真的有看過來台旅遊的女生採購耶!

有這麼好用嗎? 趕緊來體驗看看吧!!!! 就來試試看「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吧! 

IMG_5726

面膜外包裝是淺淺的藍色,看起來很清爽舒服。這款面膜的主要用途為:長效保濕,水透光澤。

IMG_5727

 

面膜包裝背後有詳細的說明

長效保濕 
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份,緊緊凝聚肌膚間水分子,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展現絕佳親膚性及豐潤透嫩膚觸,呈現宛如初始般肌膚的飽和亮澤感。
水透光澤 
山金車精華和假葉樹萃取,注入兼具彈力、緊實的雙效活力因子,有效提升肌膚極緻的嫩滑感受,重新賦予肌膚極潤後的水透光澤。

一般肌膚、乾燥肌膚及欲快速潤澤肌膚者適用。

IMG_5728

 

面膜外盒還有三項產品特點的說明,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產品安心再升級

可調式服貼布膜還蠻吸引我的,我喜歡一邊敷臉一邊打電腦或看書,不服貼的面膜容易掉下來,就覺得很討厭,所以面膜的服貼度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紙盒上還有清楚的圖文使用說明,蠻貼心的!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這更重要,面膜貼在臉上,我可不想弄些有毒或有害肌膚的東西在臉上呢!!

IMG_5739

 

面膜攤開的樣子,果然在下巴處是分開的,方便調整面膜的服貼度

IMG_5729

 

面膜紙是用進口植物纖維材質,看起來還蠻薄透的,觸感不錯

IMG_5730

 

實際敷在臉上,先把面膜從額頭開始往下貼,到下巴的部分,依照指示做調整重疊,還是會有小部分不平整,但是還蠻好調整的。而且在敷臉的過程中,還真的蠻敷貼的,不會掉下來,不用手一直按壓,這點稱讚一下!!!

IMG_5731

IMG_5736    

 

約敷15~20分鐘後,可以明顯看到額頭的面膜紙幾乎都乾掉了,臉頰還微潤,不知道為何我的額頭總是特別乾,總是最快把精華液吸收光光~

IMG_5741

 

膚完面膜,感覺皮膚水亮水亮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

面膜一盒10包,價格約200出頭,會因為每家店家做的折扣優惠而有差異,平均一片面膜約20~25元,以價格來說的確蠻誘人的,即使每天敷都不會心痛。

 IMG_5742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