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在日本都有買過外包裝是紅色的液體OK繃,或是Google日本必買品,應該也都會看到。因為這種產品防水透氣,很適合用在小擦傷或是比較不容易貼OK繃的地方。現在,不用到日本買了,台灣就可以買到英商史耐輝的隱形護膜,來試試看英國的產品效果如何吧!!!

Sophie拿的是英商史耐輝的居家保健盒

IMG_6328

裡面最主要有一罐隱形護膜,然後一些大片的OK繃等

IMG_6329  

 

英商史耐輝隱形護膜是用噴的,簡單按壓容易使用

蓋子打開就是照片中的樣子,還沒特別的,食指的位子就是按壓開關,隱形護膜會從中間黃色那個大圓孔噴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噴口,哈哈哈哈

IMG_6331

 

 

使用時幾乎都是往下噴,距離傷口或預防的部位約5公分,按壓3-5秒後可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 

IMG_6333

 

剛好Sophie腳上有傷口,雖然已經在結痂階段,已經快痊癒了,但是小孩子會手癢不自覺就會去摳,所以我就剛好來試試隱形護膜,有噴了東西上去,Sophie就比較不會去碰他。

IMG_6118

 

第一次使用說真的不太熟悉

IMG_6120

 

噴出來的量還蠻多的,而且不太容易對準 ,我有一半都噴到皮膚沒受傷的地方,可能要多使用幾次才能掌握要訣吧! 

IMG_6122

 

噴出後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所以像這種最適合用在手指、腳址、手肘凹處... 這些地方都不太好貼OK繃,這時後使用隱形護膜剛剛好,而最重要的是噴出那層隱形護膜是防水的,可以保護受傷的皮膚。 

IMG_6123

 

非常快乾,手已經摸不道濕濕的藥水了

而Sophie說不會痛,噴出的時候有點涼涼冰冰的很舒服。但是我猜是因為傷口已經結痂,沒碰到實際的傷口,所以才不會痛吧!

IMG_6124

 

這產品我覺得還不錯,蠻方便的容易上手,而且他特別適合用在手指的小關節處,這很難貼OK蹦的,或者是小朋友在學校的小擦傷,亦或是腳後跟穿鞋容易跟鞋子摩擦也可隱形護膜來預防,屬於居家必備品之一,而且現在不用特別跑日本買同類型商品,台灣就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