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有體驗過諾美登歆藜嫩系列的產品,後來也持續使用了一陣子,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持續上升,除了產品本身還蠻適合我使用外,每次看到他的外包裝設計就覺得大方俐落有質感,就好感度直線上升.....,哈~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這次又要來體驗另一個系列--葆藜荳(Boreade)控油系列,這....說真的不管是歆藜嫩或是葆藜荳都繞口又難記,應該是法文直接翻譯吧~ 實在應該建議廠商另取名字應該消費者的記憶會加深吧,起碼要搜尋時,不會在那邊想半天還是想不起來到底要收詢啥@@。

好了這次要體驗的是控油潔膚凝露跟控油煥顏面膜霜,非常適合易出油的我!

IMG_6442  

葆藜荳控油潔膚凝露非常大一罐,400ML,含有特殊的藜麥,可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護功能、調節多餘皮脂及滋潤肌膚。

IMG_6441  

 

在瓶子中,肌膚凝露好像是藍綠色的,但是實際擠壓在手上卻是無色的,應該是顏色很淡,一點點的話不容易看得出來吧。

IMG_6445

 

剛開始使用時,覺得不是很容易起泡

IMG_6446

 

但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洗手後再打一次泡沫,結果這次泡沫出的非常快且細緻,這才想起來印象中好像有看過一篇介紹是說,第一次因為手本身不乾淨,所以要先洗淨之類,才容易有泡沫.... 果真,差異很大!

IMG_6448  

 

實際用在臉上更可以感覺到泡沫很細緻,搭配洗臉機使用更容易打出細緻的泡沫徹底清潔,之後用海綿洗淨,洗完臉的感覺好乾淨不緊繃。

IMG_6453  

 

接下來使用葆藜荳控油煥顏面膜霜,這款面膜兼具控油與去角質的功能,適合油性肌膚及痘痘肌膚使用,每兩周使用一次即可。

IMG_6433 IMG_6435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可能是受到其他控油面膜泥類產品的影響,我一直覺得擠出來應該要是綠色的,所以看到乳白色時,有點難以置信,哈!!!

IMG_6460  

 

剛拿到產品時,心想這面膜怎麼這麼小一條,那不是一下子就用完了,實際使用才發現他其實用量蠻省的,塗抹在皮膚上非常容易推開,而面膜的厚度只需要蓋過膚色即可,所以用量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最特別的是塗在臉上可以感覺到有些微小顆粒,難怪產品說明寫還兼具去角質功能,這就是了。在塗抹面膜時一邊去角質,感覺上還蠻省時省力,照片上可明顯看到一些一顆一顆的突起。

IMG_6462 IMG_6463  

 

我很喜歡用這種水洗式面膜,因為即使走來走去也不會滴滴答答或是因為面膜不服貼而效果打折,不過缺點是清洗時要花比較多時間。說明上是寫敷5分鐘即可清洗,但是約敷8~10分鐘後,我發現面膜依舊潤潤的,加上想要測試,所以再等久一點,約15分鐘後就有點過乾了,不過看照片除了白一點外,其實差異不大,也不會有泥狀面膜的可怕裂痕。

只是在清潔的時候要多花點工夫,先打濕軟化面膜後才能用天然海綿清潔洗淨,不然面膜乾乾的時候硬嚕,是很傷皮膚的喔!!

IMG_6476

 

 

敷完臉後我只能說真的感覺皮膚超乾淨的,比洗完臉後的乾淨感更強烈10倍,而且可以明顯感覺皮膚比較有光澤且細緻,照片是剛把面膜洗掉後拍的,沒有後製,毛孔還是很粗大><,但是可以感覺到皮膚的光澤度,這是一般用控油面膜所不會有效果,真的太讚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用看看。

IMG_6480  

 

諾美登的產品價格還蠻平時的,超大一罐的控油潔膚凝露價格615元,控油煥顏面膜霜為540元,博登藥妝網站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729號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