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住海外,我也沒住家裡,所以早在網路剛起步時,我跟媽媽跟妹妹就靠著留言板、聊天室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後來聊天室沒落,ICQ普及,我們就在這些網路通訊工具溝通聊天,這個部落格其實也就是這樣誕生的!

 

前陣子因為要聯絡弟妹溝通事情,發現一個一個說好累,於是就在LINE設立群組,把大家拉進來,於本其實只是家庭溝通使用,不用每個人都要講一次,結果沒兩天,他竟然變成家裡的聊天室,不過我們的聊天對象多弟媳,兩位弟弟對於網路聊天沒多大興趣,只有需要發言時才會零星講兩句,於是這裡就變成家裡女人的聊天室!哈哈哈哈哈哈~~~ 超懷念的!!!!!

IMG_7437  

 

沒多久,應該還會多加Sophie進來,雖然才小二,不過使用3C產品一點都不輸阿嬤!!!!

感謝LINE讓我們重溫家人聊天室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社群 聊天室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