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越來越多講究成分天然、有機的產品出現,以往這類的產品都要自己出國或託友人國外購買,現在在藥妝店或網購即可輕鬆取得,而且價格平實,著實是消費者的福音,現在要體驗的產品就是Nature’s Gate天然之扉的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IMG_7443  

 

Nature’s Gate是美國有機品牌,產品成分皆採用天然有機原料,受到消費者好評。除了提供優質產品外,Nature’s Gate也注重環保及水資餘,並參予公益計畫,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未命名a  

 

Nature’s Gate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的外瓶裝是淺墨綠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馬鞭草味道,一整個就是很舒服、舒壓。產品是透明凝膠狀,很容易起泡,且洗起來不緊繃,但又會有很乾淨的感覺,搭配上我的潔顏儀,效果好的不得了,油性皮膚很適合使用。

擠壓在手上

IMG_7440

 

非常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

IMG_7442

 

搭配潔面儀使用,臉洗得很乾淨喔,而且洗後不緊繃

IMG_7447

IMG_7450  

 

檸檬馬鞭草潔顏膠含許多有機草本菁華,有檸檬馬鞭草精華、金縷莓、迷迭香植萃精華等,幫助收斂毛孔,油性肌膚特別適用。而且還含有許多優質的成分,像是白毫銀針、橄欖植萃、蘆薈植萃、摩洛哥堅果油、亞麻籽油、黑莓、西印度櫻桃等,都是保濕、活化肌膚的好成分。且不含防腐劑,用的好安心,洗後皮膚水水嫩嫩好乾淨!

IMG_7451  

 

更多相關資料可上網查詢

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1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