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防曬用品琳瑯滿目, 到底要怎麼挑選啊???

選品牌? 選口碑? 選價格? 選皮膚觸感? 選遮瑕? 選透氣不黏膩? ................... 選不完啦!!!!!!!!!!!!!

只能自己試用看看, 畢竟適合別人的不見得適合自己嘛~

你看~ 我應該也算是個防曬控吧, 隨便一掃就掃出一堆臉部防曬乳, 明明臉就只有一張, 不知道怎麼擦的完 ><

((p.s. 下方照片12點鐘方向的藍色安耐曬是身體用, 不小心混進來的))

不過呢!! 這次我又真的試到一個CP值高的好物~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名字實在有點長), 照片中間的藍色那瓶就是!!

IMG_9488

 

話說明明就已經一堆臉部防曬了, 但是看到寶拉防曬乳榮獲Fashion Guide特優、柯夢波丹醫美大賞、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標章認證等等獎項, 就實在忍不住又想要試試看~~~~ 而且看那串落落長的名字中提到「抗老化」, 這雖然不是防曬品的重點, 但是~ 有這附加的功效當然是大大的加分啊 ^_^

產品的包裝設計還蠻有質感的, 好像很多美國品牌都喜歡把產品特點直接設計在產品外觀上, 這樣其實也不錯, 看起來很專業, 而且可以讓消費者直接獲取必需的資訊!

Super-Light 超級清爽~ 嗯!! 這我愛~~~~

Wrinkle Defense 對抗皺紋~~ 要要要要要~~~ 我要~~~~~~~~~~~~~

SPF30, 沒有PA+++, 對於一般上班, 走出戶外是通勤或中午用餐的上班族來說, 是足夠的!

Oily/ Combination... 油性, 混合性肌膚適用, 對啦, 這很重要, 我不要擦了滿臉油膩的防曬油啦~

Moisturizer +SFP 保濕+防曬~

其他還有減少皺紋、黑斑, 潤色, 無刺激性, 不含酒精, 沒有使用動物測試等等.....

IMG_9486  

 

實際來試用看看

IMG_9492 

 

我習慣用海綿來上有顏色的防曬, 這樣會比較均勻 (個人使用習慣)

IMG_9494

 

很容易推開, 而且吸收度還不錯, 質地還蠻清爽的

IMG_9496

 

擦完後兩隻手比一比, 明顯左手皮膚比右手來的漂亮, 但又不會感覺有上妝的感覺

IMG_9505

 

實際拿吸油面紙來試試看

IMG_9507  

 

噹!噹!!! 無油~~ 讚啦!!!!!

IMG_9509  

 

手玩完了換臉~ 更明顯耶, 不用我特別說明吧!!!!

而且毛孔也變少變小了, YAYAYA!!!!!!! (轉圈灑花~~~~)

IMG_9506

 

平時我非常容易出油, 上完防曬後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 再拿吸油面紙試試看, 出油狀況很少耶, 非常令人滿意 ^_^

IMG_9512  

 

產品的實際防曬效果真的很難說, 因為這款防曬不是讓你出去玩水有防水功能, 也不能拿自己去大太陽下曝曬做實驗, 所以可能還要再持續觀察看使用效果, 但是我想一般上班族通勤時的防護是沒有問題的~

很開心又找到一款很不錯的防曬乳, 自然輕透又具潤色效果, 還有可修飾毛孔, 擦完防曬後即使不上妝也很OK喔!!! ^_^ 

IMG_9503  

 

Youtube上有寶拉防曬乳上市記者會的影片, 彩妝師游絲棋教大家怎麼使用產品, 還蠻實用的,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官網連結:http://goo.gl/hi8IVH
產品網址:http://goo.gl/wU3jtb


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