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老早就想跟大家介紹這家優質代購了, 結果這陣子太忙了, 還是拖了一陣子嘍~

代購有提供產品試用已經很少見了, 沒想到收到試用品時, 竟然發現還附有分裝盒,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代購~~~~

SOTHYS  

 

話說~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 Sothys 這個品牌產品很不錯, 

但是台灣好像沒有販售, 起碼就沒在專櫃看過~ 於是就這樣不了了之...

再一次偶然的 Facebook 廣告看到 「Amélie艾蜜莉*代購」有提供 Sothys 產品代購, 

於是就點進去看看, 然後也跟 Amélie 線上詢問產品

發現 Amélie 還蠻有耐心跟我解說產品, 而且感覺還專業的,

我詢問了我最想改善的毛孔粗大跟出油狀況, 他竟然跟我說可以提供試用品給我耶~

雖然我很想要的毛孔面膜沒有提供試用品, 但 Amélie 建議我試用控油精華與清爽型面霜

沒多久我就收到產品, 打開信封就是一整個驚訝!!!

雖然產品還沒使用, 但一整個好感度就瞬間提升不少~

 

Amélie 表示, 提供試用包對他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成本,

但既然已經決定要提供試用了, 他希望他提供出去的試用品被好好的對待,

所以又主動提供了分裝盒~ 

SOTHYS

未命名.png  

 

把試用品通通擠在分裝盒中, 感覺份量也不少耶,

照 Amélie 跟我說明我的膚質不適合上太多產品來看, 這些應該夠我用 2~3 天吧!

先不管 Sothys 產品如何, Amélie 的貼心已經讓我幫她加不少分~ 

即使我還不是他的客戶, 他都如此用心, 改天有機會當他客戶, 我想應該會提供更好的服務吧!!!

SOTHYS 

SOTHYS    

 

至於 Sothys的產品就等我先體驗過後再來分享吧 ^_^

有想要試用的直接去 Amélie 的粉絲專業晃晃吧~

Amélie艾蜜莉*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Amelie.ILY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