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媽媽來說, 早上忙著打理小孩早餐、送小孩出門上學都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 哪來什麼美國時間化妝, 所以呢... 自然就是美啦!!! ((這真是懶女人的好藉口阿, 哈哈)) 然而歲月不饒人啦, 皮膚越來越見不得人... 還是得稍稍打理一下啦~ 

於是崇尚簡單自然的我在完成保養程序後, 最佳的選擇就是隔離霜+粉餅或蜜粉, 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出門。

這次就來體驗專業彩妝品牌-歌劇魅影的 HD 小七歲青春蜜粉

 

 

產品的外包裝~ 

對於那半個面具設計, Sophie 說還蠻嚇人的!! 哈哈~

 

 

在外盒的背面有產品資訊, 我才發現原來小七歲蜜粉不是正式的產品名稱, 正式名稱叫做「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真是誤會大了!!! 不過呢, 我還是喜歡他叫小七歲蜜粉, 多有畫面感阿!!!

 

 

蜜粉盒外觀只有一個面具商標,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做區別, 其他系列的蜜粉有除了面具外還有 Kryolan 字樣, 這個外盒還蠻有質感的

 

 

打開產品, 連粉撲上都有面具圖樣, Sophie又有意見了, 他說怎麼這麼多面具啊, 哈哈!!!!

 

 

再來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他把產品膠膜分成上下兩塊, 上面寫著, 

For an economical application, please remove while foil only.

膠膜撕一半, 用量會比較省喔!!!! 當然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需要, 兩片都撕下來也是沒問題的!

  

 

 

為了看清楚一點, 所以我把粉搖多一點出來, 粉質蠻細緻的

不過他的粉撲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粉撲上面有面具的那塊太硬了, 連帶著在使用粉撲的時候就感覺沒那麼順手, 改天換一塊粉撲, 或是用蜜粉刷

  

 

先在手上試試看, 不過剛粉撲沾太多蜜粉了, 一下子擦手上就厚厚一層, 還好不是在臉上, 哈哈!

 

 

拍掉多餘的粉後, 直接用手輕拍, 兩手一比, 果真差了好幾歲 ><

有上蜜粉的左手看起來皮膚比較細緻, 毛孔也比較小一點, 最重要的是他並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 非常的輕透自然, 讓熟齡肌膚也能展現少女肌膚光澤.

 

 

擦在臉上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毛孔比較小一點, 而且修飾了我皮膚容易泛紅的問題, 僅使用CC霜+小七歲蜜粉

他運用獨家的羽光濾鏡折射技術, 以折射來修飾毛孔細紋, 讓皮膚看起來細緻光感.

 

小七歲蜜粉含有水解蠶絲蛋白,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防止黑色素形成。所以除了定妝功能外, 還兼具保養效果, 蠻不賴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 或是到專櫃實際測試喔!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