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鹹派的,記得以前在哥斯大黎加時,我天天去咖啡店報到,一杯咖啡一份鹹派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

這幾年台灣也有越來越的咖啡簡餐提供鹹派,但選擇還是不多,尤其是常常吃到地雷,那可真的是...@@

這次接到菠啾鹹派的邀約,本來只是存著「好吧,就試試看」的想法,找了媽媽一起來品嚐,沒想到我們兩個一吃,都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

媽媽的手藝向來了得,養成了我有著如美食家般挑剔的味蕾,今天讓我們兩個都說好吃,實在不能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3518  

菠啾鹹派的菠啾是取自於法文的Potager,是廚房花園的意思,店家就直接翻譯成中文,就變成菠啾了,還蠻可愛的名字喔! 

鹹派是綜合蔬菜口味,感覺就很健康,用了紅蘿蔔、洋蔥、金針菇、甜椒、還有我很愛的櫛瓜等,而特調的白醬是用香菜、雞蛋跟四方鮮奶調製而成,用的鮮奶還是四方的耶,他們家的鮮奶比一般市售的品牌稍微貴一點,我曾經訂過好一陣子給小孩喝,看來店家為了提供消費者美味外,也為了食材做把關挑選。

寄來的外盒長這樣,派是4吋,並不大,很適合一般家庭2~3人一次食用

IMG_3515  

 

打開是真空包裝,冷凍的硬硬的,從表面可以看到有紅、黃椒、櫛瓜及起司,顏色配的蠻漂亮的,很想馬上烤來吃 ^_^

IMG_3516 

IMG_3517  

 

看這近照更是誘人,馬上烤來吃吧!

IMG_3518  

 

加熱方式有4種:

一、微波解凍、烤箱加熱

二、直接烤箱加熱

三、平底鍋加熱

四、微波爐加熱

隨著鹹派送來,裡面有附一張說明書,清楚說明加熱方式,選擇性蠻多的

IMG_3631  

 

將將將將~烤好了!!!!!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這時候當然還要配上一杯咖啡嘍  ^_^

IMG_3520  

 

切開來看,裡面有滿滿的餡料,咬下去.... 真的.... 非常好吃!! 

一口就可以吃到各種蔬菜的鮮甜美味,而且白醬調的很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派皮酥酥脆脆,內餡軟嫩多層次,還有濃濃的起司將所有蔬菜美味結合在一起,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我跟媽媽兩個人一人一半,就把整個派吃光光了耶!!!!! 

結果吃的太愉快了,竟然都忘記拍人了,真是.....

IMG_3523IMG_3521  

 

想吃吃看這好吃的鹹派嗎? 現在在全家便利商店有預購宅配到府的服務喔,誰說端午節只能吃粽子,今年可以考慮換個口味,當然兩個都吃也很棒啦,哈哈!

不然還可以上官網選購,訂購還有送200元折價券喔!http://www.potager.com.t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