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真的很貪吃
今天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們去吃完百味雞煲回家 
在車上Sophie好像很睏的樣子 趴在我腿上就要睡
可是讓他睡 他晚上就不用睡了
所以我一直叫他 要跟他玩
他根本不理 繼續睡

後來我靈機一動 跟他說起來坐好吃糖糖
哇~ 沒想到真有用 他馬上坐好等糖糖
可是在車上我哪來的糖果
他看我沒動靜 竟然去拉我的包包給我 要我拿糖果給他
我沒辦法~ 只好假裝翻包包
沒想到意外找到一包雪餅 上次帶出去他沒吃的
哈哈 真是好險~

看來真的不能說謊 Sophie都聽得懂
不過 他也真的很夭鬼 聽到有糖糖吃也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