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辦台胞證長簽 需要照片
所以我帶Sophie去拍照

進門價目表寫著 8張20元
我心血來潮問老闆 如果兩個都拍多少錢
他想了一下問我 一人15好嗎?
哈哈 我隨便問一下讓我省了10元人民幣

拍我很簡單 一下子就解決了
Sophie問題比較大 要他乖乖看鏡頭可不容易
我拿餅乾給他吃 要他安靜坐好
結果剛好他把餅乾塞進嘴巴 攝影機按了快門 真是@@@@
後來攝影師拿出狗狗來 讓Sophie看前面
好不容易拍到正面2張

我本來以為就選好照片快速沖洗 沒想到他們還有修片喔 
所以難怪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Sophie根本不用修片 哈哈
Sophie照相時很難得會笑 他表情比較好那張衣服沒拉好
不過我還是挑了那張

後來我跟老闆要底片 他說現在是數碼的 沒底片的 除非自己拿光盤來燒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帶USB出門勒
後來因為他們店裡有網路 所以我直接用email 寄給自己

很快的 照片就拿到了 這邊快照真的很快 進去到出來不到2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