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新地假日廣場開發了一間美味的韓國餐廳~ 味美軒

本來和淑韻還是要到名家的 後來想想 再找找看好了
走到味美軒回去 我眼尖的看到3個韓國人走進去
ㄟ 那應該不錯吧
從玻璃看進去 裡面有幾桌客人
好吧 就進去試試看吧

我們先看了菜單 發現他比名家還貴
以石鍋拌飯為例 一碗35元人民幣 名家30元
就吃吃看吧!!

一坐上桌, 照慣例馬上送來一大堆小菜, 數一數14碟耶 真好~


沒多久 又送來一個長盤子~  心裡想, ㄟ 老闆 我們沒點這耶
後來看到其他桌也有 猜想應該也算小菜吧!
管它的~ 反正我們就照著點菜單付錢
結果這疊左邊是熱泡菜 左邊是三色豆腐喔 豆味很濃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們的主食來了~ 石鍋拌飯
真的很好吃 比名家的還讚喔~~~


而且 這裡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室 雖然很小 玩具不多 但起碼是個ROOM
有兩隻跳跳馬 溜滑梯 一些積木 還有一個壞掉的盪鞦韆
而且地板是軟墊喔 所以不怕小朋友跌倒撞傷 真是蠻貼心的
在台灣或其他國家可能很普遍 但是在大陸看到還是讓我蠻感動的!!!
 

最後我跟淑韻吃的好飽好飽 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下次再找Simon來試試看他其他美食 ^^
p.s.其實我看每桌都點蠻多的, 只有我們點兩客食鍋拌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