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好想吃雜醬麵
於是去超市買了甜麵醬,豆瓣醬,豆乾,紅蘿蔔
本來還想買毛豆的, 但是找了幾間超市都沒有
算了~最後我拿香菇代替

把所有食材全部切丁
先用香菇爆香, 接著炒紅蘿蔔, 最後下豆乾 加一點點水悶煮
然後把甜麵醬,豆瓣醬,水,糖先調勻
試好味道後直接下鍋在繼續悶煮食材 然後勾芡
就這樣~
我的S式雜醬完成了
搭配麵條 吃午餐嘍!!!


說真的 味道挺不賴的喔
後來Simon吃也說好吃呢!!!

不過我自己覺得沒有非常成功啦, 因為外面賣的雜醬麵醬都比較稠
可是因為我再調醬時 覺得實在很鹹 所以水跟糖就再多加點
所以感覺就是整鍋稀稀的 多了很多湯汁..
不過~ 明天我要來把那些湯汁直接來燴豆腐 應該也會很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