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計程車跟司機講 到"新洲花園" 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因為~ 司機都知道
位於無錫的新區, 隔壁就是新州生態園, 是個綠化蠻多的小區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總共有多少戶

不過確定有50幾棟 我住的一棟有12戶 高樓層的一棟可能20幾戶
所以這樣估算下來~ 我覺得800戶一定跑不掉 搞不好還超過1000戶勒

社區裡面有福利社, 美容院, 健身房, 小公園...
隔壁的新州生態園每天早晚6-8點開放連接社區的小門供住戶們免費入場 (一張門票10元)
社區對面是一個蓋了好久幾乎都空空的商場 
但是蓋的蠻漂亮 蠻有設計感的喔

現在有肯德基, Pizza店, 西餐廳, 2家中餐廳, 小型韓國超市, 腳底按摩...
還有Coming Soon的星巴克...不過不知道Soon到什麼後啦~
如果這邊商家進駐多一點 應該是會很熱鬧的!!!
進社區的門口就有一條"河" (應該是河吧~搞不清楚) 
河邊種垂柳 真的蠻美的~ 

住這邊除了買東西選擇性比較少外 其實環境還挺幽雅的
走出去看到的都是花花木木 一堆小鳥嬉戲  Sophie都看的好開心
我住的這棟房子外 還有一株小的楓樹 我走過去就可以摸到葉子喔~
現在已經有部分的楓葉轉紅了 我想秋天一定更美麗....
 
有空來無錫玩 歡迎來坐坐!



看的到的部分都是新洲花園 不過我只有照了半邊喔


目前空空的商場, 主建築物外面水塘環繞, 喜歡遇水則發~
連接的通道 是做一格一格的讓民眾走進去 Sophie狠愛去走那個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