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來無錫第一天晚上去吃的餐廳 韓國人開的
因為韓國海力士 (聽說是全球幾大的什麼公司...沒仔細聽Simon說) 在無錫設廠, 
有上萬名韓國員工, 再加上他們的家眷 人口相當可觀
所以我們去的那一區簡直就是小韓國區
到處都是韓國餐廳  喜歡吃韓國菜的我可開心的^^


一點完菜, 馬上端上來整桌的小菜, 不誇張喔~ 整桌... 讚的是 無限供應^^ 紅心
除了在台灣的韓國餐廳小菜要另外付費外
我在其他國家吃到的韓國菜都是小菜免費無限供應~ 免費~~~~


我們點了烤肉 海鮮煎餅 人蔘雞 韓國冷麵.. 
外加餐廳招待的蒸蛋 (不知道為何招待最後才送上來)
因為餐桌上根本沒多餘的空間讓我們烤肉  
所以Simon請他們烤好再送上來 反正我們負責努力吃就是了~
生菜沾上韓國的特殊醬料, 夾上烤肉跟大蒜, 大口咬下~ 好吃的不得了!!!

美味~真的美味~~~~吃得好過癮
除了韓國冷麵外, 大部分的餐點都耳熟能詳
這個韓國冷麵就厲害了~ 是冰的... 來的時候還有看到冰塊
麵宇宙無敵超級Q的 裡面的配料很簡單 小黃瓜絲,水梨(沒錯 就是水梨), 白煮蛋...
湯喝起來酸酸的 真的很好吃 很清爽
一碗30元人民幣 還不便宜呢!!!
如果台灣有 我一定常常吃 沒什麼熱量 清爽沒負擔  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


最後送來一碗不知道什麼東西  喝起來好甜 可能放了半碗的糖
不知道為何最後要喝這飲料  我記得以前吃韓國料理都是喝松子茶的


哈~飽餐一頓 印象中才花200多人民幣
4個人吃的快撐死... 喔 5個~ Sophie也吃的很開心動畫快遞



後來我又帶其他媽媽去吃午餐, 因為天氣已經轉涼, 餐廳並沒開空調, 有點悶, 不太舒服
所以我們要求開空調, 小姐表示現在沒開
於是~ 我就想那就換一家好了 轉身就要往外走
結果一個韓國太太來了 應該是老闆娘 他透過翻譯 知道我們的需求
於是讓我們坐包廂 同意開空調~
對麻!! 做生意就是要這樣才對阿~ 真受不了當地人沒有服務的概念...
看來還要教育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