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的不像話~ 加上運動需求, 一直想去買最近很流行的無痕內衣來穿
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入手, 曾經網路上買過, 但是感覺很不理想就退了回去
這次很認真的找資料, 請教朋友, 沒想到, 真的遇到達人了, Amber推薦英國Belvia, 他可是從第一代就穿到第三代
並且仔細分析, 這樣的一篇好文, 不分享給大家怎麼可以呢!
取得他本人同意之後, 轉載如下~ 請享用! 

 

作者: Amber Su

 

當你穿久了有鋼圈的機能內衣, 在這種天氣就真的很容易熱到想要死的時候... 應該一般看到內衣就很不想穿了... 雖然市面上也有些說是無鋼圈的機能內衣, 但是, 本人真的穿不住....

剛好Selina問了一款內衣是我從第一代買到現在最新的第三代. 所以稍微簡短的依我自己使用的方式介紹一下. 

推薦:Belvia 英國正宗零束縛無痕內衣

首先, 先來說說跟它的緣份~~ 當初會想要買完全是怕晚上睡覺的時候, 自己的胸型會亂走山, 所以當時只是想要拿來當晚上睡覺防"走山"用的

第一代的材質是沒有附罩杯的, 但是因為沒有附罩杯, 光這樣穿還挺小害羞的, 不過防走山的效果還不賴. 但如果是最近這種鬼天氣穿的話, 我想第一代應該會是蠻多人的第一選擇. 

第二代(3D設計)基本上跟第一代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罩杯. 厚度比第一代稍厚一點點. 顏色也多了好幾色. 平常出門我如果是穿半斜肩的T恤, 我都是直接搭第二代配合著穿. 而且這一代有蕾絲款, 算是比運動內衣款式多一點小變化. 當初同事懷孕的時候, 我介紹她穿的就是第二代的3D設計

第三代(4D設計)跟前二代一樣, 也是都會比前一代稍微厚一點點. 顏色蠻鮮豔的. 不過集中的效果和穩定度會比前幾代好. 我剛試穿的時候本來以為可能會很緊, 但穿上之後, 其實很服貼但不會到不舒服. 我家太后買的時候是第三代, 問過她的使用心得, 竟然說太集中, 應該買大一點. 她的需求讓我很傻眼... 個人是覺得這一款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有穿運動內衣的fu, 不過有人說如果是要穿去練馬拉松, 建議還是穿專業的運動內衣. 雖然我不知道差在哪兒... 

我在家玩踏步機或Wii運動的時候, 穿著第二代時是非常舒適不咬胸. 沒有鋼圈也很難會咬到胸吧... (踢飛). 重點是我在玩遊戲途中, 手臂舉上舉下的時候, 好朋友也不會一直亂跑. 可能因為是背心式的設計, 所以就算要亂跑也有限... (遠目)

如果有人想要買無鋼圈的輕內衣, 我是還蠻推薦他們家的. 因為我也沒穿過別家. 所以這些都還蠻主觀的. 

其實我覺得它主要的訴求應該就只是舒適、零鋼圈, 如果料不夠的人, 想要穿這款達到像機能內衣般的集中效果, 我只能建議選別件了. 因為雖然說會集中, 但若要跟機能型內衣比, 是完全沒辦法比較的... 不過如果要在這種鬼天氣脫下內衣還沒有肩帶和鋼圈的勒痕, 你應該會喜歡這一款. 

 

PS. 記得要由下往上穿喔~~ 這樣肉肉才能一起被往上帶. 如果由上往下穿, 個人感覺是內衣的下圍很快就會被撐到變大...

 


有穿過的人歡迎一起來分享使用心得唄 

 

 

延伸閱讀: 李明川推薦的 Genie Style蕾絲無感內衣 VS 英國Belvia無痕內衣大比較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