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手??? 就是豬腳啦~~
我們看看韓國人煮豬腳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新地假日廣場有一家專賣醬豬手的韓國餐廳
我們買了一份小份的醬豬手回去嚐嚐
本來Simon還擔心不夠吃 還去逛逛其他店家看還要不要買什麼
結果~ 一去拿 嚇一跳 好多喔 才人民幣60元喔
裡面有什麼呢....
三種不同的韓式泡菜, 包豬手的生菜, 韓式拌麵(這超好吃的), 紅蘿蔔跟小黃瓜沾味增, 海帶湯,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醬豬手啦!!!
這樣通通才約台幣270元喔~
 

泡菜不用特別提, 每家餐廳都各有不同的風味, 不過我想因為我們外帶, 所以才給我們3種泡菜, 但份量還蠻多的喔
我想如果再餐廳吃, 應該也是一大堆小菜吧!!!
拌麵是我跟Simon都讚不絕口的, 很Q, 辣辣的,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吃這拌麵
最重要的醬豬手呢~ 其實有點像我們的萬巒豬腳, 不會很油
用生菜包著吃又有不同的滋味
我喜歡有點帶皮的, 單豬腳肉有點乾, 口感比較不好...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本來以為吃不完的 (因為我們吃之前都不是很餓), 結果只有剩下泡菜而已 哈哈~

不錯的餐廳, 下次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