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聽說蠻有名的啦~
樂麵屋~ 在永康街的小巷子裡面 
我們本來還找不到喔(因為我沒抄地址)
結果是毅竹看到巷子裡有人聚集 就這樣找到的...
厲害吧!!!!
雖然我們是挑平日晚上去吃喔
結果一樣要排隊...雖然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但那時也已經8點左右了耶 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好吃的店都是要排隊等的啦!!!!


店裡面的座位不多, 不過寬敞明亮, 還蠻舒服的!


接下來點菜吧!!! 拉麵的選擇不多...並不花俏
就是豚骨拉麵, 醬油豚骨拉麵, 焦蔥豚骨拉麵(聽說是招牌), 麻辣豚骨拉麵
然後各自搭配上叉燒, 總共8種選擇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沾麵, 就是乾的拉麵讓你沾著湯汁吃
有番茄豚骨沾麵跟叉燒番茄豚骨沾麵
另外還有飯跟一口餃子...飯就不介紹了, 餃子網路上說多好吃又多好吃
所以當然就要試試看嘍!!!!

那就來點麵吧!!!
這是什麼? 吃拉麵要先填問券喔???
沒錯~ 就是這樣 先調查你對麵, 湯頭, 辣度的篇好程度.....
每點一碗就填一張, 有趣吧!!!
媽媽點的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湯頭濃度中等, 粗麵條, 中等硬度
毅竹點招牌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湯頭濃厚, 粗麵, 硬度稍硬
本來毅竹點的是細麵, 可是我發現他可以加麵, 而且加麵只能是細麵
所以我建議他點粗麵... 


而我點的是沾麵, 要填另一張問券
我一開始還填錯...填成拉麵那張, 還想說奇怪怎麼沒沾麵...
比起拉麵的選擇, 沾麵簡單多了
只能選麵量...通通都是粗麵, 既然這樣 我當然是選中等啦^O^


好不容易麵來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哈
這是毅竹點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湯上頭飄的一點一點咖啡色的就是焦蔥了
說實在的, 這招牌並沒有原味的湯頭來的好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原味豚骨拉麵好, 真不知道為何他們的招牌不是原味的
而他的粗麵~ 真好吃耶....硬硬的 口感很好~


這是加麵的細麵.... 對於大胃王來說~
來這裡吃真的不錯, 免費加麵加到你高興為止
不過他第一次來的麵量真的不是很多, 所以一般人都會加麵吧!!!
但是細麵沒有粗麵好吃~ 口感差很多~


這是我點的沾麵....
看起來的確美味可口~ 麵都被料遮住了....
這沾麵嘗起來是不錯~ 不過 比較起來還是湯麵好 比較有吃拉麵的感覺 哈哈~
而且這沾麵不便宜, 這樣一份就要270元
比起原味220元, 焦蔥230元來說 我下次會吃原味拉麵
不過沒吃過試試看是OK啦~
不過我要再次稱讚他的麵條~~很符合我的喜好~~~~


點沾麵時單子上有說明, 可以留些醬汁, 店家會提供白飯跟清湯
不過因為我點的中等麵量份量已經充足了, 我就指要求清湯
店家送來照片中紅色的那個小湯壺, 很可愛!!!


雖說是清湯, 打開一看還是濃濃的白色湯底, 應該也是熬煮一段時間的吧
將熱湯加入剩下的湯汁中~ 還不錯啦!! 總算有熱熱的感覺了
不過~ 下次還是點一般拉麵好


這....餃子來的時候大家拼命夾, 之後才想到要照相
一盤餃子6個 60元, 很迷你的一口小水餃喔
說實在~ 很貴~~ 有特別好吃嗎?  
是不錯啦~ 煎的香香酥酥的, 裡面的料也不錯, 還有蝦子
不過我下次不會再點啦~



好了~ 寫完了!!!!
想去吃嗎? 下次招一下一起去吧 ^O^

Susie~ 回澳洲前找時間去吃吧!! 還不錯喔~
很抱歉無法跟你一起去吃了, 明年吧!!!!
記得點原味叉燒豚骨拉麵, 要點粗麵喔~~~~~~~~~

p.s. 建議店家~ 如果加麵可以加粗麵那就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