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越來越大了, 也越來越鬼靈精了....
每天發生的事情不計其數
讓人好氣又好笑~
我從台灣帶來的不求人, 打小孩用的 (大陸買不到藤條...因為不打小孩@@)
結果已經失蹤好久 不知道被藏到哪去了
每天都在念要穿拖鞋, 看到我念趕緊爬到沙發上....
反正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
昨天晚上Sophie約12:30醒來
真是給他XXX
因為他睡飽了 而我好睏...
於是他就自己玩 我就自己睡...
睡夢中聽到嘩啦好大的聲音 嚇一跳趕緊起來看發生什麼事...
原來~
他把他的木頭拼圖塊全部拿起來 然後全部在丟到塑膠桶裡面去
還好沒什麼事情 只是很吵

但是....我眼鏡哩???
哇哩 這臭小孩一定給我拿去玩了!!!
我1000度的大近視 沒眼鏡很麻煩的
於是我問他 媽媽眼鏡哩?
我問了兩次 看他一臉茫然.... 然後給我走到門口那邊
我本來要制止他 說沒有要出去~
結果看他走到角落蹲下來拿東西
再轉回來拿給我...
哇~ 我的眼鏡耶!!!!!
Sophie長大了耶~ 越來越聽的懂指令跟動作...
雖然拿媽媽眼鏡去玩的行為不對
不過我還是稱讚他好棒~ 找到媽媽的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