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超級星光2時, Sophie會在客廳玩耍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
後來我就發現每次葉瑋庭又唱又跳時
他的眼光總是盯著電視螢幕
然後跟著手舞足蹈
注意了幾次後 我就發現他真的很喜歡葉瑋庭
應該是被他的舞蹈吸引吧
如果小葉是唱抒情歌...Sophie的反應就還好

本來以為隨著超級星光2結束後
這個小小追星就會結束
沒想到最近我一直聽到Sophie在唱"噢噢~ 噢噢~"
這不知道是葉瑋庭哪一集時唱的一首英文歌的開頭
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那次的舞蹈真的很精彩
看來Sophie也是牢牢記住

不知道有誰知道那首歌名叫什麼? 原主唱是誰?
哪裡可以找到超級星光2哪一集的錄影畫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