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錫第一次下雪時,
在新聞上看到, 許多遊客踏雪尋梅
感覺很棒~ 就一直想要去
可是暴雪那段期間, 交通大亂, 根本也不會出門遊玩
於是我們在除夕(2/6)那天
趁著雪還沒融化, 又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去梅園踏雪尋梅嘍~
梅園入口


北京奧運倒數中...所以幾乎各地的景區都會有奧運相關展示
這張照片本來是要叫Sophie跟爸爸一起拍照的
沒想到他咚咚咚的跑來找我 哈哈~
他的表情好可愛~ 好像在計畫著什麼事情, 一臉奸笑得意的樣子!!!


真的很美...有如人間仙境!!!


古梅奇石圃, 就門口一塊大石頭
裡面就一小塊空地, 不太懂他做這區的意義...
不過~ 裡面倒是打雪仗的好地方


Sophie在這玩雪玩得不亦樂乎....
還學會了打雪仗...


YA~ 主角來了!!! 看到梅樹了!!!
只可惜開的花還太少~ 多半都是一大堆枯樹枝啦!!!
老公說~ 花80元人民幣來看一堆枯枝...真是沒情調 哈哈
(門票一人35元, 停車費10元)


Sophie在途中撿到一隻樹枝, 很開心的玩很久...


這邊應該是歐洲花圃區....有荷蘭風車, 荷蘭木屐...
一些花圃都被雪覆蓋了
Sophie手中撿了一快結成冰的雪要拿去給爸爸丟~


這超大木屐Sophie還可以站在上面


體能區吧...有一些遊樂設施, 可以給小朋友玩跟爬來爬去
看到那摩天輪了嗎? 這是我看過最小最迷你的~ 還要另外收費喔...
不過那天沒管理人員, 關起來了!!


Sophie對於盪鞦韆又愛又怕...
小區公園裡的盪鞦韆只是一塊板子, 所以他不敢坐
這邊是輪胎圈, 他屁股可以卡住, 就玩得很開心
還一邊看爸爸的那個鞦韆怎麼不一樣....


看Sophie一副很想坐的樣子 於是我抱著她盪鞦韆...
他還玩的蠻開心的, 我倒是覺得蠻驚險的....哈哈~


踏雪尋梅喔~


照片太多了....
我把一些比較漂亮的照片挑出來縮小編排
為何叫榮氏梅園呢? 因為之前是屬於榮家私人所有, 後來他的子孫捐出給國家
所以前面叫上榮氏


看到一片枯樹枝了嗎? ^_*
我想這時間應該已經開滿花了吧~ 不過最近忙沒空再去一次, 實在很遺憾!!!
第三張那個湖水都結冰了, 湖面上黑黑一點一點的是松果
我跟Simon在那邊玩投松果遊戲


真的只有一個字~ 美...


"觀賞花壇請勿踐踏"... 完全看不到花, 應該改成賞雪 哈哈~
最後那張的花....ㄟ 怎麼說 反正很可愛
雖然很人工.... 他就是做好形狀, 然後只要把小盆栽放進即可
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很容易維護~



按此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