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3月寶寶已經要過兩歲生日嘍
記得上次聯合慶生還是在媽媽家舉辦的
差點把家裡給塞爆

這次版媽找了板橋的逸馨園舉辦
還準備了巧虎蛋糕,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先在外面的魚池看鯉魚~ 偷摸一下


Sophie又再作怪了~老是有些怪表情


乖乖來拍張照...
現在Sophie比較合作了,會聽指令看鏡頭


鯉魚有這麼好看嗎? 看的眼睛快掉下來了啦!!


今天的聯合慶生陣容龐大喔...
到底來了多少人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很多人啦!!!
照片只照了場地的一半喔...


哇~ 大家最愛的巧虎蛋糕出現了...
切蛋糕時, 妞妞還哭了呢... (捨不得可愛的巧虎被切掉)
這個12吋的2D造型蛋糕花費$1200, 中間的內餡有芋泥跟布丁,還不錯吃
如果明年Sophie還是很喜歡Dora的話, 就給她訂一個Dora蛋糕吧!!


Sophie的眼睛一直不肯離開巧虎蛋糕...


感謝奴媽幫我們拍合照, 我總算有機會入鏡了


餐廳還有在我們的大包廂外貼一張告示


蛋糕不吃嗎??? 那給我吃好了~


才不勒~ 這可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一定要吃^O^


媽媽也來一口吧


真是好吃的蛋糕





按此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