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Sophie報名了兒童藝術試上課程
在板橋三民路喔...
實在給他有點路途遙遠,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

一開始老師就讓Baby們創作塗鴉, 用的是刷子跟廣告顏料跟蠟筆
Sophie剛開始不太願意嘗試刷子(我猜可能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拿著蠟筆也不太想畫.... 可能剛開始環境陌生吧
後來我拿刷子沾顏料畫了第一筆
哈~ 馬上被搶走, Sophie開始盡情揮灑.... 還把人家顏料打翻了一點 :P:P
老師過來看就問我, Sophie在家有畫畫嗎?
因為Sophie已經從單純畫直線條到會畫圓了...
哇 老師沒講我還沒注意到呢...
然後老師觀察Sophie還一直說他很有天分勒 哈哈~

看這樣子像不像大師作畫? 有小小畢卡索的樣子 ^_^


挖勒...這什麼態度..跟媽咪合照竟然給我閉眼睛
注意到了嗎? 我那天穿了一條白色的褲子... 不用說...現場就毀了 哈哈~


Sophie的成品....
小穎還很捧場 欣賞一下^_^


第二階段由另一個老師帶活動
他教小朋友將報紙揉成球... 由小球一直包到大球
其實是蠻簡單的, 但對幼兒來說也是不錯的刺激
除了大小的觀念, 還有藉由揉報紙成球來讓手部運動
不過... Sophie對這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是要跑到隔壁教室繼續他的大師級創作
來來回回跟他捉迷藏了幾次
老師說沒關係 就順著他的喜好好了... 幼兒是無法勉強的

本來以為隔壁的活動就是揉報紙滾球
結果不是喔... 老師還將揉好的報紙沾了一點顏料在地上滾
順時 地板上馬上熱鬧起來
小朋友踩來踩去的 腳丫當然也就花花綠綠啦 哈哈哈...
這也是為何我的白褲子會毀的原因 :P


還不止滾球喔, 老師還用紙條黏成長長的斜坡給球滾
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喔....
我想沒有一個家庭可以讓小朋友這樣玩
會整理到瘋掉 哈哈....


第三階段老師簡報跟我講解一些幼兒創作發展的過程與一些作品欣賞
不過當然小朋友不會乖乖坐著聽
一直跑到投影機前擋著  老師就把投影機移動 投射到天花板上去
逗著大家開心的很~

就這樣星期天的上午就在歡笑中度過了...


p.s. 感謝Gloria提供照片....
那天我的相機跟媽媽去苗栗玩了..還好遇到Gloria也帶小穎去上課
不然就沒有照片可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