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是母奶寶寶
所以ㄋㄟㄋㄟ一直以來指的就是媽媽牌
因為已經2歲了
我也在考慮給她喝些配方奶, 就算當點心也好
於是我去藥房拿了些試用包

於是為了區別奶粉, 羊奶, 牛奶的差別
於是... 就有了泡泡ㄋㄟㄋㄟ, 咩咩ㄋㄟㄋㄟ, 牛牛ㄋㄟㄋㄟ...等
他是可以接受這些.. 但並不是很愛~

前幾天我在開車時, 突然Sophie開始鬧要泡泡ㄋㄟㄋㄟ...
媽媽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什麼是泡泡ㄋㄟㄋㄟ
我想應該是肚子餓了, 可是因為知道我在開車, 
所以退而求其次要喝泡泡ㄋㄟㄋㄟ
真是聰明的小孩~

當然啦~ 我從來不曾帶過奶粉出門, 現在當然沒有 (連奶粉都還沒買過勒)
於是我問他... 我們去seven買泡泡ㄋㄟㄋㄟ好不好...
他說好....
於是~ 趕緊找最近的7-11買瓶鮮奶給她充飢

解決了他的民生問題後
我跟媽媽一直笑 哈哈哈哈
這是Sophie第一次主動要泡泡ㄋㄟㄋㄟ耶
以前問他多半是不要不要...
雖然最後給她喝的是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