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找媽媽一起去社子花卉廣場騎腳踏車
看網站介紹還真的不錯, 可以賞花, 玩陶,  騎腳踏車欣賞淡水河岸風光, 還有下午茶...
台北市有這樣的地方, 離我們又很近
當然要趕緊來去看看了!!!
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 出發前還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親子協力車
很幸運的, 雖然他們只有一台, 可是到了現場他還在
所以我不至於被放鴿子~ 哈哈
我們這親子協力車很炫喔, 
因為自行車道還要跨過馬路, 不是在花卉廣場那邊
所以我們騎在路上大家都行以注目禮


Sophie可高興的... 我們沿路問他, 他都說好好玩喔
還一直 "快..快...快...." , "阿嬤加油~"
哈哈~ 累死阿嬤了
雖然我再後面也有很努力踩啦~:P:P


腳踏車可以繞社子島一圈, 全程8.5公里, 會騎的人1小時應該是OK的....
沿著淡水河岸騎車, 還蠻舒服的
那天又沒有太陽, 微風徐徐...
不過~ 我們並沒有繞一圈, 因為協力車真的很重
媽媽汗流浹背...很辛苦勒~
騎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折返, 約騎了40幾分鐘, 
不過因為我們騎的很慢, 還騎不到社子島最頂端
另外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 為何社子島又稱葫蘆島了, 真的有像~


後來我們還租兒童腳踏車給Sophie玩


Sophie騎腳踏車的方式很特別, 他不會踩整圈
現在還是踩半圈, 讓車子前進... 慢慢練習, 他會比我強的 哈哈~


花卉廣場真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騎完腳踏車, 我們參觀一下
這淺淺的水池我實在很滿意, 一直想讓Sophie下去玩水
可是媽媽還要回去煮晚餐
我們就做罷~ 下次我再帶Sophie來玩


彭師傅餐廳, 看起來古色古香還不錯
可是不是用餐時間, 空空的~


還有手工藝教室喔~ 可以玩手拉坯及馬賽克
小朋友大一點的話~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是室內盆栽, 以仙人掌居多


咖啡店, 我看了一下, 價格還好~ 


還有盪鞦韆區~  他也是咖啡店的一部份
禁帶外食, 所以我們就只拍了照片
我想Sophie應該會很喜歡這區的盪鞦韆椅, 下次來^^


餵魚幾乎是每個小朋友都很愛
這裡也有一個小池塘喔~ 不過他沒賣魚飼料, 可能店家都有固定在餵食吧
不過單單看魚兒游來游去, Sophie也很愛~


這一大片給小朋友跑, 還蠻安全的...
看到那邊一些電動車沒, Sophie一看到就跑過去, 卻被一個小男孩用腳踢開
坐在對面穿白衣服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家長
反正我就是走過去, 直接跟那個弟弟說, 你不可以踢人...
然後拉著Sophie就走了~
算是一個不太愉快的小插曲啦~
不過Sophie也沒哭, 只是平白被踢了一下, 我也不是很高興就是了!


庭園造景他用了很多蝸牛, Sophie說很可愛喔...
 
 

為什麼有這面牆呢?? 因為後面就是廁所啦~ 哈哈


另外~還有一區我沒照到照片, 他裡面也有氣墊溜滑梯
好像是假日才有~ 50元玩20分鐘, 100元不限時間
Sophie是很想上去, 可是我很清楚, 我無法帶他上去他一個人是會怕的...
所以就找其他東西吸引他離開^^

以上就是社子花卉廣場~
很豐富吧~ 
沒想到台北市也有一小處這樣的世外桃源
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可是說實在的人不是很多....
可能是推廣不足吧~
應該多多宣導讓更多人知道.... 
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 就算半天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