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歡唱? 就是去KTV唱啦?
寶寶唱? 其實是媽媽唱啦~~~~~~~~~~~
哈哈哈哈
不過10個媽媽+11個Baby+2個即將誕生 一起聚會也很驚人喔
我想服務生一定有被嚇到~ 哈哈

本來錢櫃安排的大包廂樓層沒有提供Buffet服務
所以大家為了吃, 為了小孩可以吃到開心... 於是擠在一間小包廂
常有人會沒位子坐
不過~ 大家還是唱的很開心
今天唱的最High的就是那些有兩胎或即將有兩胎的媽咪 (Angel除外啦)
(p.s. 誰可以提供超high還有有伴舞那段讓我po阿?)

我歌是本來就唱的不好~ 所以也不敢搶麥克風  有唱到就好~
還被奴媽笑怎麼都唱一些老人歌 哈哈~
努力吃吧~
不過感覺今天Buffet的餐點比上次我來的時候差蠻多的... 有點失望

Sophie今天是一直要唱兩隻老虎
我在唱歌時沒事在後面一直唱也就算了, 等到真的兩隻老虎來了他又不唱
然後~我帶他出去拿餐點, 又開始在外面大聲唱
真是敗給他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
可以坐第一排的通通都是有or即將有兩個寶寶的啦...
我們後面蹲馬步去...(真的是半蹲, 還要當小孩的椅子, 為了照相拼啦~~~~)
照片是自動拍照~ 拍的還算不錯啦
只是看了照片很奇怪~ 怎麼Peggy那邊有3個小孩阿?
托嬰中心嗎? 早說嘛~ 哈哈
(感謝奴媽提供照片)



補充兩張照片~感謝Anny提供

來看看這幾位媽媽如何High的
看到沒? 唱歌還要兼抱小孩~ 旁邊兒子還要當合音
平媽讚啦~~
後面的品卉臉剛好低下去沒拍到, 
他也是抱著一個, 肚子一個賣力的唱, 厲害吧!!!


妞媽更強~ 抱著寬寬還可以跳舞
妞妞也一起跳~ 這家人不知道悶多久了 哈哈~~~






*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