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的不織布聚會的作品
這次挑戰了一個比較有點難度的小兔子
可是真的很可愛喔~

先看一下書上的照片~造型怪異的可愛吧~
最後再比較一下我的成品


單單描圖紙就花很多時間
邊描邊後悔 幹嘛挑這麼難的~~~


天阿~怎麼這麼多阿....


好不容易~ 努力縫, 完成了兔頭
過程可是一波三折, 拆了2次線
一次是因為選的線顏色跟布的顏色不太搭, 所以乾脆重換
第二次忘記縫耳朵, 又重新拆線
總算~ 完成~ 澎澎的很可愛~~果然做立體的比較Q
旁邊白白那球最難, 那是兔鼻子
到現在我都認為那個是敗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把她做漂亮


好了~~~ 做到這裡已經天黑了
其他的回家繼續努力趕工吧

參加第二次聚會的除了固定的Anny跟妞媽外, 這次Melissa也來玩一玩
大家都埋頭苦幹認真做
我在哪??? 在拍照啦~~~~~~~~~ 哈哈
 

後來小兔呢???
我有拿回家日夜趕工啦~~~~

做身體時又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小兔頭因為棉花塞的鼓鼓的, 很可愛
所以肚子我如法炮製, 結果沒想到.... 洋裝穿不下啦~~~~~~~~~~
還好在還沒完全縫合時就發現了
就給小兔瘦身一下
最後那洋裝才勉強可以套上
好笑吧^^

在家完成了95%, 第三次聚會時補上了圍巾
大功告成~~~~還不賴吧~ 
不過好像眼睛太大了一點 哈哈~~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請給我拍拍手吧!!!!


那紅色的洋裝跟圍巾我都是做活動的
改天有機會再來幫小兔換裝一下吧!!!

下次的作品是小青蛙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