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的PIZZA DIY 玩得很過癮
Sophie也很愛
所以又招集了第二梯次
原本想說不要太多人, 約20人就好
沒想到在沒有公開訊息的狀況下, 還是來了30幾人
所以又是一大團了!!!!

在前一天與PIZZA HUT 確認最後人數時才發現
竟然~ 一個月前的訂位他們小姐沒幫我登記
這下糗了~ 加上當天已經有另一個10人的小團體也預約了
還好PIZZA HUT的處理能力不錯
當下做了安排, 讓我們能如期舉辦~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這次在家裡就已經先將組別分好
現場不至於手忙腳亂
不過~ 由於教學的人不同
加上第一次只有一種口味的PIZZA
這次有三種口味讓我們任選, 所以進行方式不太一樣
參加過第一梯次的覺得這次的教學小姐不太有耐心
沒參加過的覺得他講得很仔細
哈哈哈哈~
總之~ 大家開心就好!!!!!

這次是媽媽幫我們拍照
不然每次照片都沒有我的份~ 很可憐!!!!
先在餅皮上放一湯匙的番茄醬
DSCF1548.JPG

放好後~ Sophie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繼續進行
眼睛一直瞄材料盆^^
我們這次的兩個PIZZA口為分別是海鮮及六小福
DSCF1549.JPG

看鏡頭, 拍張合照
DSCF1550.JPG

這次的DIY教學人員可能為了快速吧, 都會把材料直接放到PIZZA上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DIY的趣味跟意義
所以我都要求他將材料放我手上, 然後Sophie在自己組裝
DSCF1551.JPG  DSCF1553.JPG  

就這樣很快的我們的兩個PIZZA完成了
等著放進烤箱就可以有香噴噴熱騰騰的PIZZA吃了!!!
Sophie看起來有點等不及的樣子
DSCF1558.JPG

好了~ 上菜了, 請享用
DSCF1559.JPG

這次Sophie沒有霸佔兩個PIZZA, 有大方的分我們吃^_^
DSCF1561.JPG

這次的PIZZA DIY因為人數還是蠻多的, 分成5組
除了第一組是因為要上課所以得先走
而我自己安排在第三組, 因為怕最後一組事情很多手忙腳亂
其他的三組就是抽籤順序
結果阿~ 有的小朋友就等不及....
真是不好意思阿:P:P:P

PIZZA HUT這個活動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進行
如果有的話~ 2月再來招一團吧!!! ^_^

 

日期: 2008.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