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平凡無其的小卷跟米粉, 組合起來卻有說不出的美味
這是我下了高鐵後, 小賴第一家帶我們去吃的台南美食
那時我心裡在想, 這會很特別嗎? 不是應該帶我們去吃台南碗糕還是菜粽之類的嗎?
好吧~ 既然來了就聽當地人的就不會錯了

感覺就很普通的店面, 位置也不是在大馬路上
店內就只有一樣產品---小卷米粉, 還不便宜喔, 一碗70哩
DSCF1049.JPG

這是從店內往外照, 右邊的大鍋子煮米粉, 左邊那個綠色的盆子上面的就是新鮮小卷DSCF1047.JPG

來了來了~ 這就是一碗70元的小卷米粉
看起來真的很平凡吧~
嚐一口後~ 哇~ 讚啦!!!!!
清甜的湯頭, 鮮嫩又帶點脆脆口感的小卷, 搭配上店家特製的粗米粉
((等我10秒, 擦口水去....))
難怪人家能經營兩代, 就只靠一樣產品獨挑大梁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要列入台南美食必嚐的小吃之一
到現在我都好想再吃一碗~
((小賴~可以宅配來台北嗎???^_^))
DSCF1046.JPG

這是店家特製的粗米粉, 跟我們一般吃的米粉都不一樣
Sophie也很愛吃~~
DSCF1048.JPG

給即將去台南員工旅遊的舊同事們....
記得喔~一定要去嚐嚐這碗讓我回味再三的小卷米粉~~~~

 

日期: 2008.12.4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