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又要回來介紹台南美食了
我發現, 寫到現在我竟然連第一天吃的都還沒寫完
小賴真的很有本事~ 反正找他帶路認識台南, 所有的行程就是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讚吧~

接下來要說的是武廟的肉圓, 這也是五星平民美食,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台灣創造經濟的奇蹟~ 路邊攤美食
就這樣小小一攤加上一個小店面, 做出來的肉圓真的讓我唸唸不忘到現在DSCF1068.JPG

攤子上面有一個超大型的巨型扛棒, 這~ 也真的作的太大了吧!!!
DSCF1069.JPG 

就看老闆忙碌的舀肉圓, 加醬料, 端給客人, 重複著一成不變的動作
但這代表的$$$$就一直進來啦!!
DSCF1094.JPG

尚未蒸過的肉圓, 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
DSCF1093.JPG 

好啦~ 熱騰騰的美味肉圓來啦!!
一份3顆50元, 你沒看錯我的盤子裡真的是4顆, 小賴怕我吃不夠特地貢獻了一顆給我
沒啦~ 我哪有這麼會吃, 這是我跟媽媽加Sophie的份啦~
這肉圓我真的超推薦, 咬下去皮有點QQ的, 不會軟軟爛爛的, 內餡是豬肉跟蝦子
比例調的嘟嘟好, 真的好吃極了
這也是這次的台南行我超推薦的小吃之一, 記得去台南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
((((小賴~ 這個可以宅配嗎? 我好想吃啦))))
DSCF1070.JPG

 

日期: 2008.12.4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