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很重要喔~~~ 不過我都懶得吃~~~
上次皮給我看一篇文章, 說要減肥早餐一定要吃
好啦~ 吃就吃~ 只是要吃什麼好呢????
要簡單, 快速, 方便, 美味又營養喔~~~

來試試看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牛奶楓糖口味是Sophie選的, 沒什麼原因, 因為這顏色的包裝他喜歡~ 哈哈DSCF2147.JPG

一盒裡面有5大包, 說大包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很少看到一次量的即食的產品這麼大包的
DSCF2148.JPG

家裡剛好還有其他貴格的產品, 拿來比較一下
鮮鼓王系列看起來雖然也很大包, 不過他是扁扁的, 不像這次的燕麥片是澎澎一包
DSCF2152.JPG

好了, 泡來吃吃看~ 燕麥片還蠻多的, 幾乎半杯滿了
DSCF2154.JPG

加熱開水, 蓋子悶著3分鐘...簡單吧!!!
DSCF2158.JPG

美味早餐上桌嘍, 有很香的楓糖味道喔~~~~
DSCF2161.JPG

想不想來一口?
DSCF2163.JPG

Sophie也很愛吃喔~~~~ 他吃半杯就飽了~
DSCF2165.JPG

以上是牛奶楓糖口味, 除了用開水沖泡外, 還可以用鮮奶會更美味營養喔!!!!
甜甜的楓糖搭上牛奶真的是絕配~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又去家樂福買了其他口味
不誇張, 商品放在上層的架子上是沒錯, 但是前幾排的都被掃光了
我得墊腳尖外加用跳的把後面的麥片掃出來
這次買了玉米跟水果優格
DSCF2217.JPG DSCF2248.JPG

哇~~~~ 又比楓糖牛奶更好吃了!!!!
目前我個人的喜好排行是水果優格>玉米濃湯>楓糖牛奶
不過都還是很好吃啦~~~
下次要去買海鮮的來吃吃看^^

爸爸要去大陸, 因為不喜歡吃甜的, 我建議他買玉米濃湯跟海鮮
結果這次去竟然缺貨~~~
看來真的很熱門喔!!!!

超級推薦的懶人早餐, 營養美味兼具
我現在天天一包喔~~
口味共有四種-- 楓糖牛奶, 水果優格, 玉米濃湯, 海鮮
一盒5包, 家樂福特價$79
平均一餐不用16元, 讓你吃的營養又健康!!!

不管你是早餐沒空吃, 想省錢, 想減肥, 還是夜貓族想吃消夜.....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趕緊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