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有名的哥吉拉, 看首映喔!!!!! 所以當然要趕緊來分享啦~~~~~

首映會的地點是在國賓的巨幕廳, 聲光效果一流, 搭配好看的劇情, 沒話說啦!!!

看完電影後, 耳邊彷彿還可以聽到哥吉拉吼吼吼的聲音, 還有他噴藍光的酷樣(那藍光到底是啥啊?)

還有片中的日本演員渡邊謙外用堅定的眼神喊出GODZILLA的那副..... 蠢樣... (Sorry!!!! 但是一想到他那個臉我就會很想笑, 然後渡邊謙外的名字當然是回家查網路的!!!)

這是首映會的票, 很特別吧!!!!! 超級有質感的, 拿回家做紀念 ^_^

IMG_7140

 

影片中帶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有震撼、有驚嚇、有惋惜、有無奈、當然還有溫馨感人嘍~ 

另外我還偷偷覺得主角的小孩怎麼這麼乖這麼懂事阿 (媽媽看電影的角度果然跟一般人不同, 哈哈)

 

片子一開始就揭露了原來~~~原來~~~~~廣島的核彈真正的投射原因是為了要打哥吉拉~~ ((大誤))

當然故事就從這邊開始了~~~~

((我現在知道原來電影分享這麼難寫~~ 因為我不想描述劇情, 不然人家去電影院看什麼啊? 都聽你講完了))

好啦!! 一開始電影就成功的抓住我的注意及眼淚, 老公活生生的看著老婆因為晚了三秒沒跑出來, 而被迫親手關上隔離的大門, 隔絕輻射外洩, 天阿~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悲劇啊!!!!!

再來故事就是15年後了~ 當年媽媽過世的小男孩也長大自組家庭了, 雖然我覺得時間跟年紀不太對.... 應該是25年後比較合理吧 ^_^

阿豬腳勒~ 這時後豬腳還在海裡, 首先出場的怪獸超醜的, 像極了超級大螳螂, 哪裡有恐龍樣啊????? 而且我剛開始搞不清楚這怪獸跟哥吉拉是不同國的, 還在心裡碎碎念, 豬腳這麼醜...... (哈哈哈哈)

再來的怪獸大對決, 摧毀城市, 從日本不知到哪個島, 一路到夏威夷、拉斯維加斯, 然後到就舊金山, 整個畫面就是驚險刺激, 好精采, 而且並不會有血腥暴力不舒服的感覺, Sophie拒絕來看是錯的, 雖然片子是輔導級, 但是是蠻適合闔家觀賞的

雖然是商業片, 但片中還是帶有警示, 人類太渺小, 卻一直在破壞大自然, 原子彈、核彈、過度開發、自以為是...... 還好我們有救世主??????

 

整個來說, 真的還蠻好看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去看!!!! 記得要看3D喔~~~~~~

IMG_7148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