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洲生態園是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風景區..
屬國家級的生態園區
真的很近 就在隔壁 有小門相通
每天早晚 6~8點會打開 讓住戶免費進園 算是住戶福利吧!!!
不然門票是要10元的
(照片右邊那堆建築群 就是我住的小區--新洲花園)


平時我們都是晚上帶 Sophie去散步走走 看看鴨子
而早上去就要看Sophie了
如果起床了我們就會去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鮮空氣

生態園佔地46公頃 真的蠻大的
裡面分好幾區 然後每區裡面都還有小路可以走進去
不過我都只走大路就已經看不完了

休閒平台跟咖啡屋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
因為從小門過去 沒走多遠就到了
而且他有桌椅可以休息 野餐(每次都說要帶食物去野餐 到現在都是說說而已 歡樂派對)
休閒平台臨湖 湖邊有一群鴨子 這是Sophie的最愛
每次都在這邊跟鴨子阿阿好久
湖中心有一個水舞的設備 不過只有噴過幾次 搭配燈光演出  顯得有點呆板
 

湖對面的臨水舞台 有做一個階梯式的座位台
那就是要讓大家看水舞用的

露營燒烤區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他有一個告示牌禁止自帶燒爐, 木炭
應該是要跟他們買吧 可是看一下燒烤區也沒爐座 水源 只有一些桌椅
不知道叫人家怎麼烤肉

新洲會館並沒有對外開放
應該只是招待政府官員的吧!!!


這邊是開放民眾釣魚的 有一個釣魚台
需要另外登記 付費就是了
 
日本園是隔開的的小園區, 有門上鎖的
那天去的時候門還沒打開 應該是9點才開吧
生態園正常開放時間是9點到5點
所以我沒進去看過 下次找機會待久一點在進去看看
 
走了那麼多次 其實也還沒全走完
46公頃真的蠻大的
而且每次去都可以發現小驚喜
浪漫的湖邊美景 路邊不知名的小花 奇特的植物 沒見過的鳥類.......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
 
住在新洲花園真的很幸福喔!!
========================================================

從我們住的小門出去右轉就可以看到這美景
 
 
 
 

這不是石蓮花喔, 看起來真的很像, 尤其是遠遠看更像
 

各種顏色的不知名的小花也有另一番風情
 



這邊還有更多生態園的照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