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文玲跟我說 不知道何方神聖堆了一個雪屋
Sophie 可以進去玩喔~
這樣一來 雪人就馬上給比下去了 哈哈~
我趕緊跑去看~ 希望還沒被破壞

遠遠的我就看到那大件的雪雕作品
還有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正在那邊玩耍因為Sophie已經有點咳嗽的樣子 
所以我並沒讓他一起來 有點可惜
不然他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真得很厲害吧~~
文玲說他第一次看到的規模沒這麼大, 只有兩個洞
離我們比較近的那個看似可以坐人的那個 是後面發展出來的


正面看更清楚了!!!


這兩個洞還蠻大的....兩個小朋友鑽到同一個洞玩都沒問題
真得很可惜不能帶Sophie來玩....


既然這樣~ 那我幫Sophie玩好了
請那位媽媽幫我拍照, 我蹲著後退硬擠進洞裡去
無法轉身了 哈哈
另一個洞應該比較大, 因為此時那兩個小男生在隔壁洞裡玩耍


難得有我的照片...多放一張 哈哈~


真好....沒想到星洲花園的住戶這麼有才能
還可以造雪屋
文玲說他想堆溜滑梯 ^_^
我們等著去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