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本來Judy說要去動物園的, 可是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然後說要去Y17,結果在整修
結果... 最後決定去兒童育樂中心給小朋友玩沙
不知道是不是Sophie星期四游泳太累了
問他好多次要不要溜滑梯...不要要不要玩沙...不要
要不要....不要
反正什麼都不要只要待在家裡...
結果我從中午問到3點多.. 突然他吵著要出門耶..真是難搞的小孩
好在 家裡到兒童育樂中心並不會太遠
但是到的時候因為走錯門 繞了一大圈, 我4:30才看到Judy跟其他媽媽
人家5點就要關門了 哈哈
真是耍寶~

平日的兒童樂園沒什麼人, 加上又已經4點多了
玩沙區根本沒什麼人
我給Sophie帶了上次去反斗城買的工具組
剛開始他還不知道怎麼玩, 我示範挖兩下給他看
他馬上就融會貫通, 自己玩了起來
我就可以偷閒跟其他媽媽在旁邊聊天
 
 
 
 
 

小孩子玩沙完黏土其實很不錯, 上次有看到一篇文章有提到
兒童樂園雖然門票要30元
不過平日人少, 環境相對就比較好
如果去國小的沙坑, Sophie可能不太適合吧!!!

很快的...兒童樂園要關門了
Sophie叫不起來, 玩得不過癮,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們來的晚
後來用果汁跟餅乾引誘他才起來


下次天氣好再帶Sophie來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