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arol跟龍二郎提供的入場券
讓我, Melissa跟緯媽可以免費到世貿逛展覽^^
因為腸病毒因素
我們三個都沒帶小孩
還好沒帶小孩, 不然還真難買東西呢...
我其實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唯一要買的是奶粉, 不過可有可無啦, 不強求
奶粉攤位只有貝比卡兒
業務人員跟我推薦的奶粉一瓶510元
我從來沒買過奶粉, 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貴還便宜
本來緯媽跟Melissa都叫我拿試用包回去給Sophie試試看再來買
可是我想... 還要跑一趟世貿很懶
加上他們並不知道業務有給我一隻可愛的雞當贈品
當我講了後
兩個馬上推我回攤位去買, 說很划算啦
於是~
我們又走貝比攤位
我又順便多凹了兩組切切樂跟一大堆試用品...
於是~
我花了510元買了一堆東西


厲害吧....只有中間那罐奶粉是花錢的.. 雖然可能沒有比較便宜啦
但是其他旁邊通通都是送的
我回家算了一下
牛羊奶粉共約10包, 米麥精共16包, 牛羊乳片超過30包...

而且後來Melissa又回去買才知道, 原來業務搞錯了, 那隻雞是要買滿1500的贈品
他就這樣送給我了... 哈哈哈哈 超賺得^^
而Melissa買的麥精450元, 雖然凹不到雞
也凹到一盒信誼的拼圖(滿1000的贈品), 一組切切樂跟一堆試用包
反正就是賺啦^^

另外~
那隻雞我覺得市價應該要500以上
很好玩喔, 掐他脖子會發出慘叫聲, 還會走路, 翅膀會鼓動
不過~ Sophie對於這種會動的玩具都會怕
當他不乖時, 我就用來嚇Sophie, 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