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網友的blog有介紹古拉爵
就想說哪天來吃吃看
剛好~ 那天走錯路, 本來要去環球購物中心的
搞錯方向就走到西園路了
心理就想到桂林路的家樂福有古拉爵
就這樣~ 我們有機會來嚐嚐看
因為Sophie說要吃PIZZA
所以我就點套餐-- 主菜+160 包含湯, 隨意料理, 飲料

這是我點的野菇酥皮農湯
送來的時候~ ㄟ 外觀我給他不及格...
那個酥皮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看起來很像99元牛排店裡點的酥皮湯
心理就有點失望
  

味道如何? 看Sopihe忍著燙, 一口接一口就知道~ 讚啦!!!!
這樣彌補了醜醜的酥皮
平常Sophie只要吃到燙, 他就不再碰了
可是那天很神奇, 可能那道湯符合他的口味吧~ 
不僅要求自己吃, 還一直喝呢!!!
害我都很想再點一碗來喝, 真的不錯喝, 
而且單點的價格也不貴 60元
 


接下來隨意料理我配合Sophie, 點了羅勒醬雞肉
這各擺盤好多了~ 看起來也美味可口
不過~ 我覺得就是炸雞 沒什麼多大的特色
頂多是酥炸粉加了一點香料~ 
有點後悔選了這道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這個辣味牛肉手捲的
但是這Sophie不能吃~ 所以作罷!!!!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


PIZZA來了~
我點了培根馬鈴薯泥與咖哩鮮蝦 兩種口味混合
選蝦子是想Sophie很愛, 
我還問點菜的小姐這會不會辣, 他跟我講還好, 可是有些小朋友無法接受咖哩口味
結果~~~ 他是灑咖哩粉在PIZZA上, 那會有辣味的, 真的不適合小朋友吃
還好我還有另一半的口味
培根馬鈴薯泥就很讚~ PIZZA入口可以吃到馬鈴薯泥還蠻特別的
這個我有喜歡~


我把Sophie的餐點剪成小塊, 讓他自己吃
我還蠻輕鬆的
Sophie外出用餐的表現大致說來都不錯~


飲料我點的是奇異果薄荷果汁, 但是... 只有喝到奇異果~ 完全感覺不到薄荷....
有點小失望~~~

整體餐點來說, 還算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雖然在客滿的狀況下, 
但是她們看到我一個帶小孩, 還是安排了4人沙發座給我
讓我可以比較輕鬆的照顧到Sophie用餐的狀況
很想建議她們應該要提供兒童餐具
應該是沒有吧, 因為我自己有帶所以我沒問, 而且如果她們有, 應該會主動提供吧!!
這種餐廳很適合家庭聚餐, 所以應該是要顧慮到小孩子

另外我點的PIZZA雖然是薄片, 不過還蠻大一個的, 
我跟Sophie根本吃不完, (什麼? Selina會吃不完???)
沒錯~ 我如果硬要吃下去當然還是沒問題
只是覺得沒必要吃撐了
而且小姐一開始就跟我講吃不完沒關係 她們會幫我打包
所以我最後我包了3片Pizza跟幾塊小炸雞
最後那炸雞變成Sophie的宵夜 哈哈~

另外他們的特製料理中有很兩道菜很吸引我~ 我想Simon也會有興趣
這個的套餐是主菜+150 包含一道主菜, 特製料理, 飲料
因為沒有湯~ 所以我一開始沒選擇這種套餐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餐廳外觀



* Sophie 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