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已經過一個多星期了, 我到現在才有空整理照片寫BLOG
真是糟糕勒~~~

今年父親節我們選了家四川火鍋店來慶祝
本來很期待的~
結果只有湯頭不錯而已
後面的火鍋部分就不怎麼樣
重點是提供的火鍋肉質並不優
大概就來這麼一次吧~


因為沒有很好吃, 就不提店名了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特別的湯頭
我們總共7大1小, 開了兩鍋

這是巴蜀冷鍋魚, 因為一半人不吃辣
所以我們弄了鴛鴦鍋 (但是還是同一種口味, 只是一半有辣一半沒辣)
看介紹寫是說會將料理好的魚放入冷鍋中, 可以直接食用, 吃完再下火鍋料及肉片
可是來的時候鍋子是熱的~ 有點被騙的感覺
不過魚肉跟湯還不錯吃~~


這鍋是蜀辣魔芋鴨, 只有做成不辣的口味
魔芋其實就是蒟蒻啦
所以簡單說就是蒟蒻鴨肉鍋啦~
湯頭也不錯~ 可是蒟蒻好少, 又切的薄薄的
吃起來不怎麼過癮


他還有提供一些川味小菜
是還不錯啦~ 只是真的是火鍋料的內容差了點
如果改善後應該是不錯的啦!!!

不過~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還是挺開心的
先來看一些照片
   
    

上面那些照片也沒拍的很好, 也不是很特別
但是重點是~
這些都是Sophie照的, 
他自己瞄準攝影對象,自己按快門喔
現在的他超愛搶相機幫大家拍照
不給他拍還不行~
我看我那台相機已經變成他的玩具了啦 哈哈

那天的晚餐有兩樣是Sophie的最愛~ 玉米跟冰淇淋
好不容易等到玉米涼一點
拿了一隻棒棒玉米好開心


但但但但但是...等一下
不用吃的這麼醜吧~ 沒形象了啦!!!!


搶冰淇淋大戰更可怕~~~
這時候還很有氣質的坐著, 只是表達他要吃冰淇淋而已

接下來不得了了
我逗他, 假裝要把冰淇淋放入自己嘴巴
Sophie馬上爬起來拉我的手去搶


兩隻手一起來~
YA~吃到了!!!!


再來一口, 直接站著等
以免被媽媽吃去~


阿!~~~ 我要吃啦!!


這張一定要再婚宴中撥放~~
一定會讓來賓爆笑如雷~超經典的!!!!~
不過要先把我的畫面切掉~ 哈哈


雖然食物不怎麼樣
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畢竟一家人在一起吃吃鬧鬧
又有一個歡笑製造機在場, 不開心也難!!!
最後祝爸爸跟Simon父親節快樂
歡迎毅駒也早日加入爸爸的行列



看所有照片請按此
http://www.pixnet.net/album/selinawu/14122350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