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挑戰蛋糕了
上次的甜甜圈很簡單, 所以信心滿滿
結果開始描圖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勁

看這些布片, 想當然耳, 應該不太簡單!~ 哈哈

在妞媽家完成草苺跟兩顆藍莓, 還有一半的蛋糕架子
那草莓實在不太好縫~ 正面看來還OK, 反面的縫線就有點醜了

回家繼續把蛋糕完成, 那縫線真的縫的不太漂亮
我發現這種縫法比較難縫,
之前縫的那種香包縫法看似比較難, 可是比較容易縫的漂亮
塞棉花的時候也發現不太容易塞的漂亮
書上用的不織布是硬的, 我這次是用軟布來做,
加上, 書上的填充物是用棉片去填塞, 並非棉花
所以做出來的效果就差很多~


這兩顆是奶油花, 藍藍的是原子筆描圖的痕跡, 下次得通通剪掉才行 

好了, 所有配件都完工了, 把水果組合上去吧!!!!
葉片本來不是這樣擺的, 可是我覺得草莓沒葉子怪怪的, 所以就自己變化
但是那葉子也不太像草苺葉~
阿~ 隨便啦:P:P:P
好啦~ 大功告成!!!!
想不想來杯咖啡, 吃下午茶了^_^

對照一下老師級的作品
跟我的胖嘟嘟蛋糕比起來, 老師做的挺多了, 漂亮多了!!!
好啦~ 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