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年的時間荒廢這個網誌了,但偶爾來的時候,依舊發現還是有人來看,讓我覺得頗為訝異~

 

今天翻出幾張以前畫的圖,想說來應景一下…

 

年關將近,也是收年終獎金的好日子,我因為換了新工作,所以年終很少,但加上舊工作的年終,還算不錯啦!台灣的年終好的時候可以領好幾個月,我們這邊一律都只是一個月的份,因為是年終發的,所以我稱它為年終獎金囉。

 

 

此圖是幾年前用小畫家畫的,當時很堅持曲線一定要完美,所以真的是拼了命的一個點一個點的去修改,現在可沒這種毅力了。

經濟不景氣阿…

↓希望大家不會像他這麼慘啦,祝福大家年終獎金荷包滿滿,過個好年囉~

 

這個是在無名未公開的圖片,自己很喜歡他悠閒的樣子,還有軟軟的靠墊,整個很舒服呀~

 

你有多久沒好好休息一下呢?站起來,到戶外去,或是泡個茶放鬆一下心情吧!^^

tea time

 

好久沒有提筆畫畫了,最近朋友寄給我一個網頁,鼓勵我參加某繪圖比賽,天阿…太看的起我了,雖說我有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往事,但是不知怎樣構圖才夠好笑,哈~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會是啥時,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