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已經發生好幾天了,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很恐怖
雖然我手腳都有外傷, 但是我頭一次這麼感謝還好我跌倒了~
不然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話說上星期二帶Sophie去拍照,
在松壽路中國信託大樓旁邊的那片美術牆
不知道怎麼搞的Sophie突然跑起來了
當然我馬上轉身跟著追去

結果就在我發現不對勁
已經要到馬路上了他沒有停下來, 還繼續跑
我叫了好大一聲Sophie
然後~ 我就跟著滑出去了

痛~~~~~~~~~~~~~~~~~
真的很痛, 我人已經跌在馬路上了
我抬頭看Sophie在我眼前, 也已經在馬路上了
我並沒抓到他
他是聽到我跌倒回頭的
很幸運, 路上並沒有車, 平常永遠都很多車的松壽路那時候竟然沒有車
感謝老天~~~~~

我在地上躺了一下
努力擠出笑容對著睜大眼睛看著我的路人跟她們說我沒事
沒事才有鬼勒~ 痛死我了
連站都站不起來~ 腿軟了
心臟也痛了一個小時多才和緩一點

當下~ 其實Sophie也嚇到了
阿量要幫她拍照她都不要
我就一直安慰她~

後來朋友跟我說 這個一定要罵
說真的~ 當下看到他沒事, 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根本沒想到要去罵小孩
這幾天我ㄧ直提醒他
問他媽媽為什麼受傷, 他都會說是Sophie害媽媽跌倒, Sophie跑到馬路上....
其實她是懂的
希望這次教訓他有學到, 下次不能再這樣任性妄為

真的~ 頭一次這麼感謝我當時滑倒了
不然~ Sophie繼續跑的話, 我真的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