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是母奶寶寶, 一直喝到最近~
今年我嘗試過幾次跟他溝通, 不要喝ㄋㄟㄋㄟ了
可是他的反應非常的劇烈, 哭得很厲害
所以最後我都作罷

從上星期開始, 我又開始跟他溝通
ㄋㄟㄋㄟ是小baby喝的, Sophie已經長大是大Baby了
不能再喝ㄋㄟㄋㄟ了
他還是盧~ 說要當小baby啦 哈哈
不過我就跟他揮... 最後竟然就自己入睡了
於是就這樣已經過了一星期
雖然每次睡覺時, 他都滾來滾去好像哪根筋不對一樣
都要滾1小時以上才會安然入睡
不過妞媽說這是必然現象

而且昨天洗澡時, 我問Sophie說可以喝ㄋㄟㄋㄟ嗎?
他也回答我說~ 不行, 那是小baby喝的
看來~ 自然離乳成功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就在寫這篇文章前20分鐘
Sophie又跑過來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
但是講了幾次我跟他說不行, 他也沒吵, 就又離開自己去玩了

歷時2年9個月的母乳生涯
說真的... 還蠻配服我自己的啦 哈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就是要面對Sophie的滾滾睡 這不知道要滾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