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吃八海已經很久了, 不過一直都與他擦身而過, 竟然在星期五的晚上臨時跟朋友約, 打電話去還訂的到位子耶, 那就趕緊來去吃吧!!!!

到的時候因為朋友從新店趕過來, 路途遙遠了一點, 所以我就有時間慢慢拍照

IMG_4014

 

湯頭選擇很多喔, 看起來都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只能選兩種

IMG_4018

 

這時候還有季節限定的京都豆汁鍋, 聽說是豆汁加中藥的湯底, 屬於清淡口味, 但是我們沒選他,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IMG_401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棉花糖機, 我想所有的小朋友都會愛死了吧!!!!!

IMG_3997

IMG_4015

 

棉花糖機隔壁是古早味糖果, 小朋友可以自己拿取, 所以我說這裡實在很適合帶小孩來吃

IMG_3998

 

再走進來可以看到一大面的活海鮮,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純粹觀賞用, 但已經讓我覺得, 這間餐廳提供的東西應該不錯吧!

IMG_3999

 

我頭一次看到火鍋店提供田雞, 而且品質還不錯呢, 吃起來軟嫩鮮甜, 讚啦!!!

IMG_4001

 

另外還有提供胭脂蝦喔, 川燙約1分鐘即可食用, 吃到撐, 想吃多少都可以拿! 有了胭脂蝦, 感覺隔壁的白蝦生意會不太好!!!

IMG_4002

 

這蔬菜森林很得我心, 有皇宮菜, 地瓜葉, 紅鳳菜等, 這些都很少在火鍋店可以看到, 還擺在小瓶子裡, 看起來就很討喜, 而且裡面還有放水喔, 養起來, 菜比較不會枯掉吧??? 反正很特別, 尤其是我很愛吃皇宮菜

IMG_4004

IMG_4013

 

各式各樣的餃類與蔬菜

IMG_4006

 

水果區

IMG_4008

 

冰淇淋也很棒, 提供了Haagen-Dazs跟明治, 不過有了Haagen-Dazs, 我對明治是沒興趣的

IMG_4009

 

TOPPING的選擇也非常多

IMG_4010

 

另外更會讓小朋友尖叫的巧克力噴泉, 這個SOPHIE上次去吃饗食天堂以為會有結果沒有的東西, 竟然也在火鍋店出現, 下次真的得帶SOPHIE來吃了!

IMG_4005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一般吃到飽的火鍋提供的大致都有, 瓶裝可樂, 還有台灣啤酒跟生啤酒, 喝到掛都沒人會阻止

IMG_4019

 

最重要的火鍋肉呢? 很特別是每桌都會提供小夾子, 把小夾子夾子想要標示著肉品上方的棍子上, 服務生現切然後送上桌給你, 也不用讓客人痴痴地排隊等候, 相較於樓上的精X火鍋店來說貼心多了

IMG_4011

 

差不多介紹完了, 這是我們選擇的麻辣鍋跟牛奶鍋, 牛奶湯底還蠻濃郁的, 但是後來加湯就會漸漸變淡, 雖然他加的湯底也是標示牛奶鍋的湯底, 但....
麻辣鍋如果跟其他家比起來就差多了~ 其他湯底下次再試試看!!!

IMG_4021

 

這是我們第一輪的菜色, 朋友的擺盤真的不錯, 很難得看到吃到飽的火鍋拿回來會這麼漂亮! 好了!!開動~

IMG_4020   

 

結論: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CP值蠻高的, 而且有些其實價格不高, 但卻很得小朋友心的甜點, 會讓用餐更有趣, 真的蠻適合全家一起來用餐的, 下次還要找機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