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保養品,屬於所有想讓自己變更好的人

這樣的初衷,是「御清華」存在的意義

這是御清華品牌故事的第一句話,很有意思的一句話,吸引了我繼續往下看....

看到接下來的文字,實在太有感了.....

立即見效人人樂見,但迅速的改變是人體真的可以負荷的?

標榜頂級天然成份,但消費者實際使用的保養品真的是真材實料?

對耶~ 去年大家都在談食安問題,那保養品是不是也是相同的道理,到底每天塗抹在臉上的東西是啥啊?

然後看了產品網頁,發現御清華的產品通過歐盟認證,

好啦,二話不說,趕緊來體驗一下御清華道潤零瑕精華液吧!!!!!

IMG_8032

 

御清華這品牌名稱還蠻雅致的,看到藍白的瓶身設計,馬上想到我一條手鍊,你說是不是超合的?

跟中國的青花瓷應該也蠻搭的,只是我沒有青花瓷的產品,但是我有荷蘭藍白彩釉小花瓶,哇~還沒用我就愛上了這產品了 ^_^

IMG_8034  

 

說到精華液,我個人首重保濕,使用過後要能夠讓肌膚飽水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醬就很棒,喔當然不能油膩且好吸收,不然根本就不會想繼續使用。

再來控油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我皮膚很容易出油,雖說每個美容師都跟我說我是因為肌膚缺水,所以才導致大腦下達指令產油保護皮膚,所以只要保濕工作很重要,保濕做足了,自然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所以講回來這還是同一件事,保濕~

而御清華道潤零瑕精華液的主成分如下

  • 山花精 / 有機植物萃取精華,舒緩保濕、透亮淨白。(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 γ-PGA / 親水保水,提升肌膚對於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有機柳蘭 / 具有抗氧化成分、平衡油脂分泌,有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 不凋花保濕蛋白 / 高效保濕、維持皮膚彈性(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不過~ 說真的,這些我都不是那麼懂,我只挑重點字看,「保濕」平衡油脂分泌維持皮膚彈性歐盟有機認證這幾個就夠了。

前三個是效果,最後是品質把關... 很重要的 ^_^

 

實際使用,我感覺御清華的精華液比其他品牌的精華液來的稀,感覺就水水的,不是很濃稠,當下有點.....ㄟ....

IMG_8020  

 

不過產品的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還蠻不錯的,蠻清爽的,但說真的,要馬上感受出這瓶精華液好在哪哩,好像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IMG_8021  

 

不過剛好假日趁著天氣好帶Sophie去海邊玩水,雖然有擦防曬油,但是皮膚本來就比較薄的我還是很容易泛紅缺水,晚上就打算要敷面膜緊急讓肌膚補水,本應該是洗完臉後擦上精華液就敷面膜的,突然靈機一動,精華液多用一點,一層一層擦在皮膚上,剛開始都可以感覺到皮膚很乾,但是擦了約3~4次以後,就沒有那種肌渴的感覺,皮膚感覺相當滋潤。

IMG_7998  

 

我一次塗抹的量就約按壓兩下,就可以塗抹全臉,我就來回反覆多擦幾層....

IMG_8027  

 

隔天早上醒來,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有平時我去海邊曬過太陽後皮膚乾乾澀澀粗糙的感覺,反而還蠻有彈性的耶。

本來還覺得這精華液水水的沒什麼效力的感覺說~ 哈!!!!

IMG_8025

 

意外的體驗測試,讓我意外的發現另一款好產品,開心 ^_^

IMG_8026  

 

想要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御清華的官網或粉絲團,也有樂天商城可以購買,還蠻方便的!

 

御清華官網 http://www.uchpu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chpure.com.tw

樂天商城 http://uch.shop.rakuten.tw/

 

 

 

 

衛妝廣字號:南市衛粧廣字第 1030500005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